海马体照相馆上海全城庆,用影像助力职场梦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3月25日,海马体照相馆上海地区的全城庆优惠活动正式开始,海马体通过摄影助力上海的白领们实现自己的职场梦。活动期间海马体招募到了100种不同的职业,倾听他们的职场故事,并用照片记录下他们的职业形象,同时还的职业形象照进行展览,分享职场人的梦想。

3月25日至4月30日,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旗下的海马体照相馆上海13家门店,开展了以“职场星人类”为主题的全城庆活动。活动期间,在上海地区的海马体照相馆拍摄职业形象照均可享受限时优惠。许多职场白领、商业精英,都在活动期间用一张职业形象照,给自己的职场之路增加了更专业自信的色彩。

全城庆活动期间,海马体还通过线上H5招募了100种不同的职业,共有近1000人通过H5进行了报名。在各行各业奋斗的新上海人,通过招募活动分享自己的职场经历。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职业,海马体还招募到了不少平时不为人知的职业,如女半导体工程师、西装定制师等,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认真工作努力生活。

海马体还把招募到的职场人士拍下的职业形象照,组合成了展览。4月22日至5月19日,在上海白玉兰广场将进行海马体“职场星人类”的主题展览,你可以在他们的照片中感受到每个人对工作的热情,对生活的热爱。

生活需要仪式感是海马体照相馆的品牌口号,海马体通过上海全城庆活动将仪式感融入职场,与上海拼搏的精神相契合,引领新时代的正能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