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集团将出席第六届汇丰中国年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上海 – 2019年5月13日 – 111集团 (“111”或“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YI),一家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药健康平台,今天宣布公司将出席于2019年5月15日-17日在深圳举办的第六届汇丰中国年会。

111集团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博士将于5月16日参加一项关于中国医药领域“分销趋势及新平台作用”的小组讨论。于刚博士在与会期间将可会见投资者。

关于111集团

111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YI)(“111”或“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药健康平台。公司通过其线上零售药房和线下药房网络分别直接和间接地为数亿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药品和医疗服务。111通过其互联网医院“1诊”提供线上医疗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经济、方便地获得在线诊询和电子处方服务。除了通过线上零售药房为消费者提供直接服务外,111还通过线下药房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公司的线上批发药房“1药城”为药房提供一站式大规模药品采购。公司的新零售平台通过整合药品供应链的前端和后端,形成了一套智能供应链,将医药产品的流通转向药房,并以更先进的方式服务消费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