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出炉 “最具创新品牌机构”花落DDC设计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0日,2019年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暨中国设计品牌大会在京圆满落幕,会上,“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也同期出炉。经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备受关注的“年度最具创新品牌机构”被国内知名室内设计机构——DDC设计((奥博奇北京设计公司)拿下。

DDC携两大代表作品亮相,展现强劲创新力

“中国设计品牌榜”是在响应国家“以国家平台为依托,做强中国设计品牌”的号召,由中装协牵头打造的权威榜单,旨在在建筑装饰界寻找、培养、树立一批优秀品牌机构和个人,为行业构建健康、有序的竞争态势,发挥优秀势能的引领示范效应。

中装协全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于1984年9月,迄今拥有三十多年的历史,直接由“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进行业务指导,拥有直属会员企业4000余家,为推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业界最权威、最专业的行业管理机构。

本次“2018中国设计品牌榜”中,“年度最具创新品牌机构”奖项是一重量级奖项,一开始便备受关注。

DDC设计事务所本次参会携旗下两大精品项目北四环浅深休闲会所、南京傲泓高端休闲酒店亮相。

(DDC创始人邓俊生先生接受新郎家居专访)

两个项目风格迥异,充分展现了DDC设计的不俗的创新力。

北京浅深北四环店整体以中式设计为基调,随处可见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如本案所选择的建筑符号、色彩等均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经典元素。以木质、自然面食材、灰色大理石等打造拙朴、平和、回归传统的古典场景。石材中的纹样也选择了古老的传统纹样,与整体设计风格相呼应。

整个设计创新性地融入了中国古代”移步入画“的心法,营造出”一步一景,入行画中“的园林式休闲场景,形成独特的多维自然休闲风格。

南京傲泓高端休闲酒店则围绕现代人推崇的”慢生活“,以绿植、阳光、海风等入画,将大自然中的天然元素引入设计,结合当地园林特色和建筑风格,打造出一个充满乐活气息、回归自然的慢生活场景。可以说,南京傲泓酒店的设计将自然美学应用到了极致。

两大项目浓缩了DDC设计团队对传统文化、自然元素的精准把控,以及以传统元素为依托创新全新设计方式的能力。其能够在众多优秀机构中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

以创新为抓手,与国际接轨为设计赋能

创新,一直是DDC设计事务所及其设计团队坚持的内动力。在本次大会结束后的采访中,DDC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设计师邓俊生告诉记者:”不管是一个设计师还是一个设计品牌,创新是第一位的,应该始终对市场需求保持敏锐地洞察力,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同时保持独立的设计态度,不模仿、不盲从,不自封,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设计和服务,这样才能与客户擦出火花,做出真正有生命力的东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