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东莞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继广州、深圳赛区完美收官之后,“凝聚中国羽球力量我为苏迪曼杯热身”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东莞赛区正式拉开帷幕。5月12日,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东莞赛区开幕式在东莞凯佳羽毛球馆盛大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东莞赛区也决出了各单项冠军及团体冠军。

大批校友为荣誉而战,展现自身风采

主题为“凝聚中国羽球力量,我为苏迪曼杯热身”的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来到了最后一站——东莞赛区。此次东莞赛区是由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市羽毛球裁判协会指导,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号召民间羽毛球力量参与其中,迎接5月份即将到来的2019年苏迪曼杯,为苏迪曼杯热身助威。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所高校近500名校友的积极参与。

为了让各校参赛运动员更好地体验羽球赛事,并增强各校校友的集体荣誉感,东莞赛区特设团体赛和团体积分个人赛。最终湖南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湖南大学、东莞理工大学、暨南大学获得了各单项冠军。东莞理工学院更是凭借超强实力,一举拿下团体冠军,获得了5月下旬前往南宁观看苏迪曼杯现场比赛的宝贵名额。

东莞市羽毛球裁判协会负责人表示,“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是一场为母校拼搏、为个人争光的赛事,也是一个供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校友相聚一堂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在比赛中,我们东莞高校校友羽毛球爱好者们的热情和风采得到了完美的展示。

线上互动人气高,线下活动获好评

比赛前,赖茅开启了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东莞赛区“校友人气拉票”H5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截止至5月11日22时,东莞赛区总投票数达到了75504票,其中,湖南大学以12285票高居人气榜榜首,中山大学和广东财经大学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

比赛期间,赖茅再次通过现场照片直播,向外界实时发布比赛照片,让现场及未到现场的校友同步观看到赛场情况。截止颁奖晚宴结束时,东莞赛区照片直播有近六万人收看,体现了校友们对本次比赛的高度关注。

在现场拍照区,赖茅制作的很多拍照小道具也被校友争相拿去拍照留念。而品鉴区也是人气火爆,许多人品鉴过赖茅产品之后,纷纷给出好评。

支持民间羽毛球事业发展,推动羽毛球文化普及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赖茅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致力于民族体育事业的宣传推广。正如体育健儿坚守初心、奋力拼搏、不断进取一般,赖茅对于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步。多年以来,赖茅始终坚持使用传统的酿酒工艺,以匠人之心,制传世佳酿。在正式签约世界羽联后,赖茅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推广民族体育事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