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冰红茶湖北赛区燃战队3X3联赛燃力对决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康师傅NBA3V3巅峰对决,激战了整个武汉,8所高校、120只队伍、600名球员、近10万高校篮球粉丝,带来了初夏的一场篮球狂欢。

2019年康师傅打造全新IP赛事,冰力十足,燃痛快。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联赛战火重燃,在2018年基础上进行调整和升级,整体更加合理,更加充满竞争性,结合黄金联赛亮点规则,致力于打造高水平高校3X3IP。本届赛事战火也从武汉市烧到了周边城市,首次在省内其他城市增设赛点(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荆州理工学院),10所高校,角逐湖北高校街头篮球霸主。

康师傅冰红茶自2015年起,便与NBA这一超级体育IP结缘。多年来围绕NBA中国赛、NBA全明星、NBA5v5等活动策划出了一系列经典营销案例,祭出了诸多营销创举。在三人篮球赛事方面,康师傅冰红茶往年也一直都有涉猎。从核心城市到中小城市、从高校校园到CBD商圈,在不同场景、时间以及不同的购买力驱动下,康师傅冰红茶将赛事的影响力转化为对品牌的曝光和价值,实现赛事与品牌间商业效果的高效融合。

#球队招募#

1.招募条件:年龄16周岁以上,身体状况适合参加剧烈运动的高校在读学生。

2.招募队伍:每所高校32队伍(每队最多报4名运动员)

#竞赛方式#

第一阶段:高校选拔赛,每站32支队伍分两片场地同时开赛,单败淘汰角出校冠亚军

第二阶段:省际总决赛,每站高校头两名进入总决赛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前三名

#赛事奖励#

总决赛冠军3000元现金

总决赛亚军2000元现金

总决赛季军1000元现金

分站赛晋级队伍参与总决赛职业俱乐部外教训练营

有机会现场参与2019NBA中国赛

#赛事安排#

比赛时间:2019年4月20日-6月15日

比赛地点:湖北省10所高校篮球场+知名商圈总决赛

#现场互动#

职业选手空降赛场

主题抖音拍摄、

“THIS IS MY TIME”技巧挑战赛

“燃力全开”三分球大赛、

现场参与任意嘉年华环节,均将获得由康师傅准备的精美福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