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四小时内完成康宁定期保险赔付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疾病的风险无处不在。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当疾病来临之时,既不会因高昂的医疗费用而贻误治疗,又能给家人提供一份安心保障,继续有质量有尊严的生活。

五十而知天命,是让我们知道天命之有限。要把有限的生命,活得洒脱一些,活得充实一些。可对于老曹来说,五十岁这一年,却充满了痛苦与无奈,这一年他比其他人更加清楚自己生命的限度,这一年他被诊断为“腮腺恶性肿瘤伴随骨转移”。

老曹家住怀柔山区,世代务农,在40岁之前老曹和妻子也算过着男耕女织、儿女双全的美满生活。可天有不测风云,在不惑之年,老曹因为车祸导致左侧肢体偏瘫,那一年他的大女儿还在读书,小儿子刚满一岁,家里的重担一下子全落到了妻子身上,那份悲痛与艰辛,我们难以想象。悲伤不止如此,在老曹一家遭受车祸重创10年后,老曹无意间发现自己左侧腮腺部有肿物,开始以为是普通炎症并未在意,可一直不见好转,越来越疼,去医院一查,才知道是腮腺恶性肿瘤。对于老曹一家,犹如惊天霹雳。为了给老曹治病,妻子卖掉了房子,四处借钱,家里的生活再次跌入无尽的谷底。

伤痛欲绝的妻子想尽方法凑钱给老曹治病,得知消息的中国人寿业务员小李来到医院看望老曹,告诉他们老曹曾在他这儿买过一份康宁定期保险,他可以帮忙准备资料并申请理赔。当天11:35,小李通过微信理赔报案并将理赔资料拍成照片上传系统,下午15:00老曹便收到了5万赔款。赔款虽然不多,但是也解决了老曹一家的燃眉之急。

病来如山倒!一场疾病,对于普通家庭而言都是一场灾难。发生重疾,倒下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家人。同样,保险也不是给一个人的,而是给一家人的,为家人留爱不留债,一定要备足重疾保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