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牙膏引爆吃货圈 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硬核牙膏!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4月1日,小编在网上看到冷酸灵发布的火锅牙膏创意海报,隐约觉得要搞大事情。果然,没过几天,冷酸灵就和小龙坎老火锅宣布要联合开发火锅牙膏!短短一个月之内,就被做出来了。

这款跨界火锅牙膏,天猫上线就被抢购一空,引得网络热议,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硬核的牙膏!

图片8.jpg

(图片来源鹿耳可乐)

由于火锅牙膏是限量发售,很多网友没抢到,甚至有网友在网上发布求购信息。有部分抢到的网友,在淘宝等电商平台转手销售这款火锅牙膏,价格也已被炒到原价的五六倍。

图片9.jpg

(闲鱼)

图片10.jpg

(转转二手)

抛开牙膏的日常功能,前所未有的奇特口感,绝对刺激的刷牙体验,帮你唤醒体内的沉睡因子想象一下在无精打采的清晨有一种焕发活力的神奇力量,心动吗?反正小编有点心动。

图片11.jpg

从外包装到牙膏管的设计都是以手绘版的火锅元素为主,火锅红油的颜色让人有食欲大振,整体视觉上非常的炫酷新潮。

这套火锅牙膏一共有三支,分别是三种不同辣度:标准中度辣、川渝微微辣、传闻变态辣。用多种口味来激发消费者的猜想和试探欲,增加吸引力。不知道三款口味入口是怎样的感受,能否吃出火锅的麻辣鲜香,刷出来是不是感觉用火锅汤底在刷牙呢?只有等产品到手之后亲身体验了。

按小龙坎老火锅和冷酸灵说法,标准中度辣是全国人对辣度的总体感受来定义的,是为普通人群准备的尝试款。川渝微微辣的辣味比全国标准辣的火锅味道更重,能刷这支的话,可以去川渝地区品尝正宗的微辣老火锅了。如果你是个敢于挑战的人,觉得以上两款还不够,那传闻变态辣就足以让你找到自己的辣度极限。

图片16.jpg

(图片来源鹿耳可乐)

火锅牙膏的爆卖,其实也间接反映了当今社会文化的发展趋势,满足小众需求也可以让品牌受益。现在的消费者不再是需要统一标准的功能性产品来满足日常生活,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自己的个性并表达出来,他们彼此间的粘性更强,更注重自己的精神追求。从火锅牙膏的爆卖可以看出,亚文化中的小众需求不可小觑。这是一次小众个性化需求的狂欢。

图片17.jpg

(图片来源嘿姐趣生活)

冷酸灵作为国民品牌,是最代表性的牙膏品牌,而国民火锅小龙坎又是川渝口味的名片。这两个有着众多粉丝的品牌,通过如此新潮的跨界去接近年轻人,让国货印象得到焕新,达到品牌年轻化的目的。想必此次的尝试,火锅牙膏的爆卖,他们也会做出更多好玩的产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