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荣获显示行业全球顶级奖项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三星模块化的创新产品Micro LED显示器——The Wall荣获了信息显示协会(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SID)颁发的“年度显示器”奖项,The Wall能够显示出纯粹的黑色画面、真实的色彩和无与伦比的清晰度,带来颠覆性的视觉体验。

图片1.jpg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一行业重磅奖项。”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显示设备总裁金石基(Seog-gi Kim)表示“我们对The Wall所承载的技术进步和创新感到非常自豪,期待这款显示器能够切实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The Wall是一款采用Micro LED技术的大尺寸模块化显示屏,Micro LED是近年来成功实现商业化的最新显示技术,具有与生俱来的高品质色彩显示能力,能够呈现出生动且自然的色彩,带来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与传统显示器相比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

The Wall纤细无边框的延展式设计和模块化结构,能够巧妙地融入周围环境。其可定制的装饰框架向各个角度展示出精致的外观,与多种奢华生活场景和商业空间相得益彰。

2019年显示行业奖(Display Industry Awards,DIAs)由信息显示协会主办,旨在表彰有潜力塑造全球显示产业未来的创新显示产品、组件和应用。DIAs每年颁发三大类别的奖项,包括年度显示器奖、年度显示应用奖和年度显示组件奖。

图片2.jpg 

“我们很高兴将年度显示器大奖授予三星电子的模块化Micro LED显示器——The Wall。”SID显示行业奖委员会主席Wei Chen表示,“显示行业奖是SID的最高荣誉,颁发给上一年度推出的最佳显示器产品或者应用。三星矢志创新,持续引领显示性能和解决方案的未来风向,我们谨代表SID对此表示赞赏。”

2019显示周:SID年度国际座谈会、研讨会和展会”将于5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召开,在15日(周三)举行的午餐座谈会上,组委会将向三星副总裁兼北美显示办公室负责人Stephen Choi颁发2019年DIAs大奖。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