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威钢琴海尔再携手 与新老朋友共度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每个学琴孩子的世界有一个童话故事,不同的旋律代表不同的潘多拉礼盒,打开孩子的奇思妙想,与家人一起享受属于他们的欢乐时光,嘉德威钢琴正是打开礼盒的关键钥匙。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嘉德威钢琴携手海尔集团倾情献礼。嘉德威钢琴再次谱写新的篇章,为您带来古典钢琴音乐与现代科技的碰撞融合之旅。在2019年5月7日—5月25日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架嘉德威钢琴(GT6除外),即送价值2899元的海尔扫地机器人一台。我们都知道,每一位练琴的孩子,都希望父母能时刻陪在自己身边,用心聆听他们谱写的旋律。而扫地机器人正好解放了家长的双手,让他们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共享受天伦之乐。纯洁的音乐之声,加上整洁的环境,为他们的世界开启一扇新的美妙之门。

嘉德威钢琴海尔再携手 与新老朋友共度儿童节

  GR2-126(孔雀公主)

嘉德威钢琴以“卓越品质,世界名牌”为目标,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钢琴。精致的外表,丰富的内涵,都是嘉德威得以享誉国内的原因,也让他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国内优秀的钢琴企业。在外观上,将精致奢华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工艺上,将匠心精神发挥得至善至美。每一层高标准的设计,以及专业的音质把控,是嘉德威高质量的保证,成就了良好口碑及形象。嘉德威钢琴不仅仅是对产品如此看重,更重要的是对音乐的热爱,和对用户极致追求的满足。徜徉在美妙动听的音乐世界,带给用户心灵般的感受,就是嘉德威永恒不变的态度。

嘉德威钢琴海尔再携手 与新老朋友共度儿童节

  GY29-125(天鹅之恋)

唤起最纯真的那份喜爱,找回童真般的音乐享受。“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嘉德威钢琴以国际时尚理念,追随诗意的音乐脚步,与您共同携手闯进孩提时代。用最可爱的声音迎接最美的笑容,用最干净的声音敲打最优美的弧线,用最优雅的声音打造最时尚的世界。

欢乐时光或许会稍纵即逝,但永远不会缺席。父母给孩子最好的关爱,嘉德威给孩子最棒的礼物,孩子给我们最美的音乐。因为嘉德威,他们谱写的音乐世界将更加优雅,迷人。

2019年5月7日—5月25日,嘉德威邀您和您的家人共度音乐时光,我们深信您已准备就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