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示约谈 规范施工现场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贵州毕节石油分公司针对加油站施工工地检查发现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不强,现场环境脏乱差,安全隐患突出,问题屡查屡有等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土建、监理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警示约谈,对承包商实行强势管理。公司领导对施工单位负责人严肃要求:“对在建施工的项目不能简单地讲进度,更要认真抓质量, 施工现场的管理水平能真实反映施工单位的资质和技术力量,要吸取外地加油站施工承包商管理因管理松散而导致事故的教训,用规范的施工现场管理,保证施工全天候全过程的安全和环保措施到位,真正落实作业票制度!”

警示约谈后,相关人员回到工地召开立行立改整改办公会,基建部对工地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及限期整改到位的时间。责成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同时,保证施工质量,为新建及改造站早日投入运行抓紧工期。

通过安全警示约谈对施工单位进行了安全教育,对督促整改的项目和进度进行跟踪监管,贯穿施工全过程,直到工程竣工验收。(罗陆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