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宠爱有加,ohb禾宝贴心呵护最美的她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这个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就是把妈妈们当做是二十岁的样子,用一份足够少女心的礼物,让她们重现水润自然美!

2.jpg

随着岁月的侵蚀,以及各种生活的压力,妈妈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脆弱,很容易出现干燥、粗糙脱屑,严重时甚至会皲裂、瘙痒,以及皮肤敏感。所以妈妈们在护肤选择上,更要多选用俱有温和保湿、修护、抗氧化功能的产品。

这款ohb禾宝特护乳液富含紫草、仙鹤草、防风等16中天然本草活性成分,并通过中医“君臣佐使“的专业组方理念,按本草属性精心配伍。本草活性成分俱有强大活力,比如紫草、防风提取物就有舒缓镇静、促进肌肤再生的效果;仙鹤草、葛根提取物,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而且能够保护肌肤细胞……持续使用,可以滋养修护肌肤屏障、增强肌肤新陈代谢,帮助妈妈皮肤提高抵抗外界侵害能力,减少恶劣多变的环境,气候与情绪压力对肌肤造成的刺激和伤害,让肌肤变得健康自然,稳定性也会越来越好。

3.jpg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