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组织全国优秀创业家访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5月6日,21世纪不动产在郑州组织了全国优秀创业家访学活动。本次活动,将全国企业家聚集在一起,旨在加强企业家交流,共同感受品牌带给企业家们的成长与收获,实现共同发展,也展现了21世纪不动产企业家精神,即,怀揣梦想、不惧挫折、不甘平庸、勇于创新、认同21世纪不动产的理念。

2000年,21世纪不动产进入郑州。郑州成为21世纪不动产在国内进驻的首批城市之一。截止2018年,21世纪不动产郑州区域签约门店320家,体系员工数量达到3000人,全年交易总额超过150亿元,品牌市场占有率在当地行业保持领先。

21世纪不动产凝聚了大量国内外房产经纪行业的优秀创业家。截至2019年4月,21世纪不动产已经进入129城市,全国门店数达6003家,体系创业家达3068名。

郑州区域总经理王川向前来访学的全国优秀企业家们表示欢迎。郑州区域副总经理魏巍带着大家回忆了郑州区域从2001年至今的发展历程。

魏巍回忆到“是一份对品牌、行业、市场的坚守与坚信,让21世纪不动产郑州区域立于市占率第一的不败之地。”而21世纪不动产也一直专注和陪伴中小企业家的成长,以品牌和体系为基础,搭建良好的土壤和养分,为中小企业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和资源,帮助中小企业规模拓展。

21世纪不动产创建于1971年,已有48年品牌积淀,具有开放包容的美国文化。同时,其拥有五大系统,20个子系统,立体化帮助他们成为优秀合格的企业家。

活动中,多名优秀21世纪不动产成员分享工作心得。被大家称为“创二代”、“路优秀”的路舒杰真诚的告诉大家,门店管理的实践心得就是随时随地、无时无刻去找寻找机会。

还有郑州区域安民店的加盟商王臣伟;IMA全国认证讲师、拥有36家门店的全岗位精英李东;21世纪不动产的行业老兵卢延涛;分别分享了培训课程,销售技巧,门店管理,成长历程等内容。

5月7日上午,优秀企业家们对郑州区域的核心商圈门店进行了参观学习。下午,大家就前一天的分享内容和上午门店参观时了解的情况做了交流。

21世纪不动产是真正创业者的平台,坚持以中小企业家为核心构建中小企业生命共同体。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副总裁桑雨枫表示,“21世纪不动产一直致力于打造地产创业梦工厂,旨在吸引、凝聚、陪伴、成就优质成长型创业家。” 

2016年,21世纪不动产其借鉴美国的MLS房源系统,推出立足公盘制的M+新模式,在内部实现跨门店成交和佣金分成,帮助中小中介在竞争中赢得主动地位。

2019年4月,21世纪不动产宣布与贝壳找房确立业务合作,双方将实现数据和资源共享,帮助中小企业家在资源竞争层面与大型房产公平竞争,最终得以在市占率上与大型房产经纪抗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