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在这里”——国潮璀璨,gb点亮外滩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8日中国品牌日即将来临前的那个夜晚,孕婴童行业“全球无敌”大品牌gb好孩子就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惊喜。

几乎连广告都没怎么打过的好孩子突然如此大手笔,包下地表最具辨识度的地标建筑,用最直白的方式大声表白消费者“让爱拥抱你”,并给自己的国家比心,真叫人想不到这是一个已经有30年历史的中国品牌了。年轻跟年龄无关,谁说不是呢?更何况于,对一个志在做百年企业的品牌来说,要想成为更懂用户的那个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没有30年的历练,恐怕根本就没有可能。

事实也的确如此。现在的好孩子是越来越擅长用用户语言沟通用户需求了。

首先就表现在,用户在哪里,它就在哪里。国潮来了,天猫510国货大赏,一个年轻人的潮流消费聚集地,好孩子当然在这里。

好孩子自2012年提出BOOM(B:品牌群,O+O,线上线下融合,M:会员管理)战略,就不断通过连接社会资源,为平台赋能。天猫早已是好孩子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除了把官方旗舰店作为打通线上线下的发力点和主阵地之外,好孩子还联合天猫,用对方的数据和流量资源,为自己既有的强大品牌力和渠道力加持。比如一年前的5月8日,好孩子天猫超级品牌日就曾经带给过消费者一波惊喜。时移世易,今年当然要用更多的诚意把用户宠惠到底。

其次,好孩子越来越会玩了,比如产品的设计。如果说原来的好孩子,对待产品就像一个工科男,追求的是理性和逻辑,解决问题是第一位的,比如功能,比如品质。现在的好孩子,更像是一个懂生活的气质女,风格、品位,甚至是独特的个性表达,统统不在话下,功能与品质不是不重要,但温度与情感更不可少。

对于这样的好孩子,会因为自己曾在它的陪伴下长大,就特意为了标新立异而拒绝让自己的孩子继续享有它体贴的呵护吗?答案只能是,不会!

两代人共享对同一个品牌的美好记忆,是不是想想就很美丽?为了做到这一点,你不知道好孩子有多努力。它在全世界建了7个研发中心,请各行各业最顶尖的人才加入。这不还够,它还跟全球最好的设计院校以及独立设计师合作,聘请院士当科创中心首席科学家。目的只有一个,把技术与艺术结合,赋予文化的内涵,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智能化的育儿美学,成为那个最能引领潮流生活方式的创新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