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品牌日” 苏宁智慧零售展现中国品牌科技实力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图片10.jpg

近年来,苏宁的科技能力除了推进苏宁自身品牌发展,更成为影响行业,影响中国品牌的强大力量。

图片11.jpg

(图为2019年CES科技展会苏宁展台)

今天,在科技储备方面,苏宁有上万名IT工程师分布于全球五大研发基地、三十五个研发中心,并围绕AI、物联网、大数据及云等技术在零售产业链各环节持续探索。苏宁以科技驱动零售业发展,从理念战略,到人才集聚,到产品创新,再到落地复制扩张,场景、产品全方位升级再造,定义中国“智慧零售”,也成为中国“智慧”型品牌的重要代言人与领军者。

技术创新助力消费升级

作为中国企业品牌成长的典型代表,苏宁科技的更大价值,体现在科技成果落地,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助力中国消费升级。

近年来,无人物流逐渐从实验室走进人们的视野,苏宁物流“卧龙一号”通过多线激光雷达+GPS+惯导等多传感器融合定位,实现智能化送货之路,也成为国内首个进入常态化运行的物流配送车。卧龙一号的出现,即实现了全天候24小时快速配送,又将智慧零售的新奇体验带给消费者,实现兼具功能与体验感的品牌温度。

图片12.jpg

(图为苏宁无人快递车“卧龙一号”)

对于苏宁而言,这只是科技品牌中的一隅。苏宁无人小店可以实现个性化场景互联,苏宁无人机打破偏远郊区物流困难壁垒,苏宁小Biu音响带您走进未来世界,苏宁零售云造福万千乡镇零售店主……凭借着多年的深入研发与探索,苏宁科技全面赋能物流、家居、零售、体育等多个业务领域,也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为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

图片13.jpg

(图为苏宁小店24h店)

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中国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苏宁在全国品牌升级的浪潮中,凭借超强科技实力,走在了时代前沿。今天的苏宁,是全国最大的全渠道智慧零售企业,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并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最具价值品牌零售业第一,其国际化、年轻化、科技化的品牌形象愈发深入人心,深受消费者喜爱。苏宁的品牌打造之路,无疑为其它中国品牌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