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变船用:54套统帅空调“集体搬进”海上油轮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4日,统帅空调完成了54套机器的特殊订单,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客户新隆运89油轮来自于海上。据了解,为保证海上作业、远距离海上运输的舒适性,新隆运89油轮与统帅空调达成合作,签下54套空调的大单。油轮4月23日从深沪码头出发,至5月5日抵达上海码头,在为期12天的海上航行中,54台统帅空调全部安装完毕。实际上,这也是统帅空调首次由陆地迁往海上,在严苛海洋环境的考验下,统帅展现出了领先行业的技术水平。

“出海”打造舒适环境

“整天在海上跑,天气一天一个样儿,离了空调真是过不下去。”一名船员这样说道,冬季舱内阴冷刺骨,夏季则闷热潮湿。尤其是对于机舱人员来说,每天的工作环境都是处在高温中,碰到恶劣天气,船舶摇摇晃晃,几乎所有人都会晕船。而为了使船员有更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运用空调技术创造适宜人工气候必不可少。

而统帅空调搭载HOME一键舒适技术,会根据外部环境自动调整人体最佳温度和湿度,让体感更加舒适。而十秒十度这一行业最快升降温速度的实现,直接解决了“开机需等待”的用户痛点,让统帅空调一跃成为年轻空调品牌领军品牌。此外,自清洁、低噪音等技术的搭载,让产品更具科技感,用户体验也大幅提升。

强品质接受“海洋挑战”

另一方面,与陆地环境不同,登上巨轮的统帅空调要经受更多的考验——24小时不间断的潮湿水汽、长时间风吹日晒、海浪颠簸,这都对空调提出了巨大挑战。无巧不成书,此前统帅空调曾进行过类似的模拟实验,统帅空调或被狂风直吹,或遭受暴雪极寒天气,或遭受反复颠簸,机身运行依然完好无损。在极端环境的考验下,统帅从内部功能以及外部环境两个方面重新定义舒适生活,这也为54套统帅空调的海上之旅打了一剂“定心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