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ES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海尔旗下3品牌斩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9日,第四届TES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作为天猫消费电子行业年度最大盛事,每届TES都将发布新一年度的创新战略以及表彰上一年度优秀的标杆品牌。本届盛会上,海尔集团旗下三大品牌海尔、卡萨帝、统帅分别摘得“最佳创新突破奖”、“最佳新秀品牌奖”、“最佳增长品牌奖”3项大奖。

3项天猫TES奖花落一家

熟悉天猫平台的人都知道,TES奖主要衡量一个品牌整个年度在天猫平台上的表现。都说每年的TES奖非常严苛,严苛到什么程度呢?每个奖项都要经过100多项指标的层层筛选,奖项评定也不是专业人员来评选,而是以消费选购数据和用户口碑评价为依据。可以说,TES奖是一场“用户评优”活动。

今年的TES奖有最佳创新突破奖、最佳新秀品牌奖、最佳增长品牌奖等6大奖项,不过,在颁奖现场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TES的6大奖项中海尔摘得3项,不得不说其品牌实力确实不俗。

海尔品牌荣获“最佳创新突破奖”。海尔洗衣机搭载FPA直驱电机非常安静,能安静到什么程度呢?你可以在洗衣的同时哄着孩子在洗衣机上搭积木,摆香槟塔也没问题。在天猫平台中,海尔洗衣机实现4000以上价位段85%的增长。

燃气热水器大部分都会放一段冷水才能出热水,对于每天多个人洗澡的家庭来说,这是不小的用水浪费。海尔研发出了“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流出,这款产品在4000以上价位段接近100%增长。

海尔冰箱、冷柜这些创新品类也都继续占据行业市场第一。2018年,海尔还接入阿里COO新研发的FBT模式,使店铺平均售后响应时间优于行业20%,咨询满意度高于行业53%,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高端品牌卡萨帝斩获“最佳新秀品牌奖”。家里有宝宝的人在洗衣时都会遇到一个难题:如何将宝宝和大人衣服分开洗涤?宝宝衣服手洗非常费时间和力气,混洗又担心细菌污染,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以“一机双筒”解决了这个问题。上市后,这款洗衣机在万元以上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在其他产品方面,卡萨帝官方旗舰店客单价常年保持在10000元以上,成为连续两年超100%增长的大家电品牌。

统帅品牌以最佳增速摘得“最佳增长品牌奖”。如果说年轻人喜欢时尚、潮流,又想要家电实用的话,非统帅莫属。统帅被称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这个品牌为年轻人定制了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启用盛一伦、邓伦等当红明星为体验官,深受90后消费者欢迎。统帅全年增速是行业4.2倍,洗衣机单品类增速达行业9.8倍,取得逆势高增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