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稻品牌价值133亿 创新传承方能立足百年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相关评价细则,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本次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现场发布品牌价值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74185亿元。

稻香村集团(前身为苏州稻香村)上榜中华老字号版块

本次品牌价值发布,稻香村集团(前身为苏稻)最终不负众望,以910的高品牌强度和133.09亿元的品牌价值强势上榜中华老字号版块。

稻香村集团总裁周广军在参加“助力中国品牌成长”平行论坛时表示:稻香村品牌能够传承246年,体现出顽强的生命力,最大的秘诀便在于“一直在改变”,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方立于不败。

稻香村集团总裁周广军参加“助力中国品牌成长”

据了解,苏稻一直将技艺传承作为己任,在集团内部成立“非遗传承中心”,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科研和手工团队,通过查阅资料、科研实验、走访老技师等逐步保护和恢复并改良了松子细饼、清凉酥、冰雪酥等几十种已失传的苏式经典糕点,为丰富我们中华民族糕点美食的品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苏稻也在进行生产线改造,让专业设备更适合中式糕点的制作工艺,用科技手段引领“智”造,提高生产力。目前,稻香村的设备类国家专利已经达到了50几项。

这种创新发展无疑已经成为稻香村发展的原生动力,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稻香村不断与时俱进,在自我革新中寻找出路,用创新发展为稻香村这一有着近两个半世纪持续经营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加速助力。

初心不变,创新永恒,苏稻将用传承创新为中国品牌助力!苏稻愿与其它老字号企业一道推动中华民族优势品牌走向全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