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生活服务首创高端服务品牌铂悦管家 打造中国真正的社区管家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5月9号,由《城市开发》杂志主办的中国房地产和物业管理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永升物业首创高端品牌——铂悦管家在会上正式亮相。随着房地产进入存量时代及业主消费的升级,物业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高端物业服务成新的赢利点。

1.jpg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先生、全国城市开发企业家联盟年会秘书长王兵先生、全国城市开发企业家联盟执行秘书长、《城市开发》杂志总编赵富林先生、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永升物业总裁周洪斌先生、永升物业高端物业事业总经理彭莉女士与永升物业管家团队合影

永升物业总裁周洪斌介绍,高端物业服务未来是一片蓝海,传统的服务模式已经无法满足高端物业客群的需求。针对高端住宅首创铂悦管家模式,解决传统物业管理中各板块对接效率低的痛点,把不同的资源进行整合,对业主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实现从园区管理到“家”的全方位打理。

据悉,作为标杆试点打造的苏州铂悦府成果显著,管家服务深入人心,获得业主一致好评。目前,永升物业铂悦管家已成功落地苏州、上海、南京、合肥、重庆的铂悦系项目,后期将逐步复制到全国其他高端项目。

从被动到主动:颠覆传统服务模式解决生活痛点

过去传统的物业服务模式主要是“4+1”的模式,客服被动接受客户的服务需求,更多的是对公区、对物的管理。但是从高端的客户来看,他们更希望物业能主动地提供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基于行业现状,永升物业推出以铂悦管家为核心的全新项目管理模式。

铂悦管家始于2016年初,经过两年时间的打磨与淬炼,在2018年,推出全新品牌理念,以“无忧私属管家,尊贵如隐随心(Ylife)”为核心专注于“家”的全方位打理,同时倡导丰富的生活元素,创建高品质的美好社区。

2.jpg

在利用先进科技与服务结合方面,由永升物业自主研发,专为铂悦管家量身定制的管家云图-CRM系统,为管家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撑。例如,铂悅管家为每一户业主建立户内设施设备、家电等房屋档案,家庭成员、车、宠物情况等家庭档案,围绕客户的刚性需求提供服务,解决业主生活的痛点。

由信任到依赖:紧贴业主需求实现“家”的打理

“铂悦管家”的服务核心主要是通过对业主家庭的充分了解,通过服务前置及预判,消除家庭事务的突发性状况,全面解决其生活痛点,为业主提供家庭服务的系统规划。铂悦管家服务围绕着入住周期做迭代升级:在客户入住初期,主动帮助客户消除陌生感,由专属铂悦管家提供周到的入住初体验;伴随着客户的入住及适应,铂悦管家将深入对房屋居住功能的精细打理及特色换季服务。后期铂悦管家将对家的打理做全面升级,不仅限于房屋居住的美好体验,更致力于成为业主依赖的全方位生活专家。

据悉,铂悦家庭服务计划包括房屋管理、家居打理、暖心服务、生活整理、健康管理、私人定制等各项内容,结合昇悦荟的线下场景功能,最终为客户打造一个理想的美好社区,实现完美的场景体验。

2019年2月12日,铂悦管家“昇悦荟”揭幕仪式于苏州铂悦府举办。昇悦荟是将原有的物业服务中心升级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共享空间,结合多元化生活元素,为业主提供私人派对、商务会议、娱乐休闲、家庭亲子、空间展示等高端服务。昇悦荟是专门针对铂悦业主的居家需求量身定制的37℃社区升级版,未来会将亲子活动、温度工坊、老年学堂、商务社交、兴趣爱好、交流互动等线下场景逐步呈现,目的在于使业主生活更丰富多彩、舒适随心。

永升物业高端物业事业部总经理彭莉表示,推出铂悦管家是基于客户与市场的诉求,也是永升物业服务升级的需求。未来高端物业发展空间大,业主的需求也会不断的变化,我们不会给管家服务设定很多限制,同时会在技术层面、人工智能层面与管家服务更密切的结合,力求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从而达到服务的升级,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