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手段打破传统弊端 伊心艾•科技灸平台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2019伊心艾•科技灸平台发布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办。展会邀请了资深艾灸专家、中侨学院特聘中医教师张海燕,交大安泰EMBA、原海尔日日顺乐家CEO卞勇,就科技艾灸项目做了深度的交流探讨。本次发布会由上海昊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李时珍蕲艾集团特别合作,多家媒体联合发布。

古书记载:“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知艾者福,善灸者寿。伊心艾是一个以科技助力艾灸、用技术赋能艾商的互联网艾灸健康平台,致力于打造全民共享的一流智能艾灸养生服务平台。

发布会现场,伊心艾成熟的科技灸理念和优化的平台模式吸引了众多商家和媒体的关注。西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卞勇向记者详细介绍了伊心艾•科技灸。

伊心艾•科技灸秉持中医药学理念,主张以科学的手段达到传统艾灸的效果,在家使用伊心艾系列设备即可。艾灸被烘烤至接近燃烧临界点状态,药性被完全释放,却无烟无味。科技灸打破传统艾灸的弊端,家就是美容院,随心所“灸”。以磁疗、远红外线理疗、点穴理疗等功能著称。科技灸使用涡轮无风灸感能量传递发,药性被充分释放。而坐灸依据人体工程原理设计,药效渗透更透彻。更是根据中药归经的原理,针对性协调阴阳,补中益气。

随后,卞勇向记者介绍了伊心艾的平台营销模式。其提出,用渠道裂变的思维做艾灸健康。伊心艾产品使用S2B2C核心模式,集服务平台、服务商、会员用户三位一体,通过场景体验,创造一站式艾灸养生服务平台。

伊心艾集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营销、教育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最优智能艾灸养生平台。其以科技力量,助力艾灸事业勇攀高峰,用社群连接会员用户。现代艾灸技术与传统模式完美融合,打造国际化高科技创新产业。伊心艾坚持以品质求发展、以品质得人心的企业理念,力行传播传统中医艾灸养生文化,欲将国粹艾灸推广到千家万户。在高科技赋能、真诚求发展的动力下,伊心艾期待能够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开启全民艾灸时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