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爷到访到克林斯曼苏宁小店摊煎饼:苏宁这家大厂越来越会玩了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的发展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其中,随着“95后”、“00后”这些年轻群体的兴起,“品牌年轻化”成为众多中国品牌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大牌们在打造品牌年轻化、抓住年轻人的心方面也是各显身手,越来越会玩。比如近年来被网友喊作“狮厂”的苏宁。

从2019年开年,苏宁就不断迎来明星大咖,从影视巨星、足坛传奇再到电竞大神、人气偶像,各路男神都被苏宁承包了。1月,周星驰携《新喜剧之王》剧组空降苏宁总部进行路演;4月,德甲球星克林斯曼现身苏宁小店大展摊煎饼技能,电竞主播张大仙儿受聘成为苏宁消费电子集团首席产品体验官,“偶练”超人气偶像王子异担任“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形象大使。各界大咖纷纷携手苏宁,可谓是星光与实力的强强联合,看点不断。

周星驰与苏宁员工同台飙戏 女程序员霸气喊话实力撩汉

1月25日,周星驰携《新喜剧之王》剧组空降苏宁总部。活动现场,苏宁2000名员工

和电影主创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年味浓厚的欢乐时光。周星驰现场发布“演技年终考试”考题,来自苏宁科技、苏宁物流和苏宁易购的三位员工上台PK演技,表演先哭后笑、先笑后哭、边哭边笑等表情动作。

图:周星驰到访苏宁总部

来自苏宁物流的员工表演哭戏真实落泪,被星爷称赞“情绪到位不喊卡”。另一位来自苏宁科技集团的女程序员代表苏宁女性员工喊出了心里话,一句“往后余生,我养你啊”霸气十足,男友力非凡。而星爷也幽默的回应“我每天都要吃阳春面的”,引的台下粉丝高喊“买票支持”。最后,周星驰也借《新喜剧之王》寄语粉丝:大家更加努力,才更有希望。

克林斯曼惊现苏宁小店摊煎饼 称要把煎饼店开到德国

星爷前脚刚走不久,4月,德国足球巨星“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来了。

除了到苏宁总部各种体验参观,克林斯曼还在长城脚下吃了煎饼,当时他就对这个中国特色小吃暂不绝口。直言“把煎饼店开到德国”,希望有机会可以一展身手,自己动手做煎饼。

图:克林斯曼在苏宁小店体验中国煎饼

克林斯曼实现这一愿望,他特意到访一家位于北京朝阳区的苏宁小店。在苏宁小店里,克林斯曼小心心翼翼地在炉子上摊起了煎饼,倒面糊、打鸡蛋、翻面、刷酱,一气呵成。最终一份“德甲牌”杂粮煎饼出炉,他也开心地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杰作。除此之外,克林斯曼还在当天“入职”PP体育,成为一名实习记者,不仅作为小编发布了独家新闻,还作为PP体育前方记者去工体看了一场中超比赛。

张大仙化身苏宁首席产品体验馆官 现场开箱测评完成职业生涯首秀

“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在苏宁找到了“工作”,知名《王者荣耀》主播“指法芬芳”张大仙也坐不住了。4月15日,“指法芬芳”张大仙在北京购完成了自己的入职仪式,正式成为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首席产品体验官。在入职仪式上,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向张大仙颁发了聘书,并赠送纳英戈兰签名的国米球衣。随后张大仙拿到了印有自己名字的工号牌,正式成为苏宁的一员。

图:知名《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入职苏宁

入职第一天的张大仙非常认真,在参观了苏宁中心办公区后,张大仙马上和新同事打成一片,并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当天,他用三星A70手机的开箱测评,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首秀,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这一岗位,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产品互动和体验。

“佛系练习生”王子异为苏宁公益打call 现场分享健康生活小窍门

4月20日,苏宁召开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发布会,其中活力跑首站在南京著名地标南京眼举行,“佛系练习生”王子异以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形象大使的身份,在现场宣传苏宁小店以及本次活力跑的健康生活主张。

图:“佛系练习生”王子异为苏宁公益打call

到场参与活力跑的有不少都是奔着王子异来的,围观群众里也有很多粉丝举着灯牌应援,

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发布会上,伴随着现场粉丝的欢呼声,“三公里灯塔公益计划”爱心大使、可甜可盐的新星人气偶像王子异登台分享了自己的健康生活理念与方式:“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我每天早餐都会吃得很好。平时喜欢的运动也是我的人生三爱——篮球、健身和跳舞。”王子异还不忘号召大家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享受更加积极快乐的人生。

从影视巨星到足坛传奇,从电竞大神到人气偶像,苏宁凭借多业态、多产业发展的雄厚实力源源不断地吸引着各方大咖的青睐。这不仅进一步扩大了苏宁各产业的品牌影响力,还持续不断抢占年轻一代的用户心智,攻占年轻市场,成为一个越来越会玩的大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