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立川大地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被评定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扩大纳税信用评价的影响力,增强守信纳税人的荣誉感,积极引导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2018年5月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关于2018年度纳税信用A级企业名单的通告。在全市215万户纳税人中评定82487户纳税人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

北京立川大地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被北京税务机关评定为2018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纳税信用级别是指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就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的纳税信用所评定的级别。纳税信用级别分A、B、M、C、D五级,A级为最高级。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微。诚信是一道无形的力量,更是企业经营的安身立命之本。自成立以来,立川大地公司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理念,从未发生过一起偷税、漏税、无故拖欠税款的情形。遇到涉税疑点、难题,主动向税务机关咨询,积极为税务机关提供各种涉税资料,配合税务部门对公司财务制度进行规范管理,全面提升财务会计核算质量。

此次获得“A级纳税人”称号是国家税务机关对立川大地公司一直以来在行业诚实经营、依法纳税的有力认可。在今后的企业经营过程中,也会积极响应国家税收政策,积极发挥纳税信用A级企业的榜样作用,为国家税收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