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黄大容:2019年做好树品牌、聚能人、扩渠道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面对错综复杂的资本市场,我们只能保持敬畏,竭尽全力的少犯错。”麦子董事长兼CEO黄大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此表示。她说,在市场好的时候,我们努力帮投资人多赚一点;市场不好的时候,我们全力让投资人少亏一点,这就是我们对投资人信任的最大回报。

创立于2009年的麦子,今年将迎来10周岁的生日。时间是最好的沉淀,也是风雨兼程的坚守。麦子从诞生开始就注重在科技领域深耕,目前已经拥有61项软件著作权,还有4项专利正在申请,而且公司具有自主研发的水滴风控,目前技术团队员工近百人,占公司总人数的1/5左右。

对于麦子未来的发展计划,黄大容表示,2019年首先要做的三件事就是树品牌、聚能人、扩渠道。她说,“要让更多优秀人才加入麦子,要让政府部门、媒体朋友、我们的用户和供应商以及员工清楚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要本着初心踏踏实实地做事,对产品和服务的质量高度敬畏。”

据媒体报道,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试点工作有望年内施行。黄大容认为,备案对麦子是非常有利的,公司一直坚持把提升合规能力作为战略发展的一部分,近期刚发布了合规进展,截至2018年底,公司已顺利完成了合规“三查”(机构合规自查、行业协会自律检查、监管机构行政核查),在三次检查中,公司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迅速开展整改,边查边纠、即查即改,进一步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