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云飞扬 上海苏宁极物旗舰店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9-05-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商业快速迭代的今天,零售行业再起波澜。“被国内外媒体聚焦”的苏宁极物继落地松江万达、森兰商都之后,5月1日,正式入驻爱琴海购物公园,这也是上海苏宁极物旗舰店。

据悉,该店位于上海爱琴海商圈主路口,为商圈主力门店。与Vivienne Westwood、supreme等国际大牌为邻,这仿佛不是传统电器店的营运模式,苏宁极物宛若潮品生活店的形态出现在大众视野内。

此前,在两家试点店的铺垫下,苏宁极物依据大数据,通过精准的数据,对不同商圈的流量与模式进行分析、预估,优选与其拥有相同理念的优质新商圈。众所周知,苏宁极物店是一家有态度的门店,致力于为新零售附能,不断关联业态形式的经营,以家庭为单位不断进行服务升级。而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定位是集艺术、购物、娱乐、休闲、儿童等业态于一体的生活体验式购物中心,其核心目标为不同消费群体构筑一个全方位的休闲购物完美空间。相同的理念使得爱琴海商圈成为苏宁极物的上海旗舰店首选。

与此同时,苏宁极物旗舰店的产品类型挑选和运营也同样重要。商业发展已进入到“消费者为中心”时代,用户对更便捷、更人性化的购物体验需求强烈。记者获悉,苏宁极物旗舰店依托苏宁供应链,通过强大数据及渠道推广能力,根据大数据匹配出合适爱琴海周边社区的产品。而智慧零售也一直是苏宁致力的方向,苏宁极物旗舰店设有颜值机、自助收银等设备,增加市民购物乐趣。消费者也可参与线上线下一分抽奖、助力团等营销活动。

近些年,零售行业一直是商家聚焦核心点,诸如抖音、小红书等平台都从内容运营走上了零售道路,不得不承认,消费者的碎片时间和目光焦点越来越分散,使得商家难以把握,而曾经一度被淡化的实体店优势越来越凸显出来。苏宁极物作为苏宁旗下最新潮门店类型,也始终探索苏宁智慧零售的前进方向,今后,苏宁极物还会带给上海市民怎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