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先企业在上海签约携手发展通用航空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推进通航快速发展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4月30日,“安睿驰商学院携手中海洋航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安睿驰与安适驰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青浦航空产业园举行。这2个签约仪式,涉及了高科技、新能源等当前的前沿话题。

签约企业是各自行业里的领先者。通过签约,凝聚了当前最红火的话题,不仅涵盖了行业新趋势,同时包含了高科技、新能源等前沿内容。此次携手共进,将给商业格局、商业模式、人们日常生活,都带来新变革,给行业创造下一个爆发机会。

其中,无锡安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和中海洋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决定就“安睿驰商学院飞行基地”开展合作,相互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推进通航快速发展已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此事关系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的实现。中海洋航空公司表示,此次签约是各企业在中国航空领域迈开的新的一步,具有更深的战略意义,中海洋产业将找到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促进中海洋航空公司国内业务的快速发展。

中海洋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表示,实现飞行梦需要飞行更安全、更放心,因为飞机对轮胎的要求非常高,所以联合安睿驰,进行战略合作,希望在安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更多的人了解通用航空。

中海洋通用航空是一家集航空产业园的飞行自驾体验、驾照培训、飞机销售、飞机托管、飞机租赁、政企合作飞行基地建设、飞机4S店于一体的高端综合航空服务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通航飞行人才、通航服务的通航产业基地。

中海洋通用航空精选国际先进飞行器,拥有专业的飞行团队,飞行基地遍布全国,采用尊贵的会员制,为热爱飞行的人士打造全新的飞行体验平台。目前体验飞行机型机型有:讯羊G20、西锐SR—20、赛斯纳172、罗宾逊R44、阿若拉SA60L、钻石DA-40、海王Searey、贝尔407、施瓦泽直升机300C、小鹰500、小松鼠直升机AS350、泰克南P2010等。

安睿驰商学院是防爆轮胎龙头企业。作为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一直致力于汽车安全,希望通过技术的力量,最大程度减少爆胎。

安睿驰商学院来自国内一流科研军工研究院所的专家团队,历经5年,完美定义了第四代轮胎的自修复技术,成功赋予了轮胎新的价值和生命,已形成全球唯一的五位一体平台架构,包括完备的MPN(高分子纳米记忆合成材料)研发测试中心、MPN胶料5S生产基地、SPM全自动数码喷涂设备生产基地,符合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轮胎加工生产基地和专业的品牌营销团队。产品涵盖家用轿车轮胎、电动车摩托车轮胎、卡客车轮胎和军用轮胎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