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ZYS品牌大使宋轶开启花漾英伦之旅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漫步花境、遇见最美时光。2019年春夏,宋轶以品牌大使身份倾情演绎HAZZYS皇室花园系列,诠释独立自信的英伦格调,释放都市典雅魅力。情迷英伦、优雅随行,HAZZYS携手品牌大使宋轶邀您共赴英国切尔西繁花盛宴,开启一场“轶”想不到的花漾英伦之旅!

HAZZYS×宋轶:坚守格调、沉淀经典

“她,执着于对表演艺术的至高追求,她,成长于多面角色的沉淀蜕变。”10多年的演艺之路,宋轶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从青涩到成熟,从迷茫到自信,不忘初心的她坚守信念凭着一股韧劲盘踞而上,耀眼夺目的盛开在大荧幕上。气质灵动、率性果敢的宋轶正与HAZZYS品牌所秉持的价值观完美契合。在鲜活与快时尚的大都市,HAZZYS坚守格调,诠释浓郁英式浪漫,荡涤浮躁沉淀经典,传递优雅、自信、独立的生活观念,打造出深受喜爱的英伦都市风格。

印花风情、尽享假日魅力

凉爽夏风、明媚阳光,浪漫繁花交织出轻松惬意的愉快心情,请跟随宋轶的轻盈脚步来享受英式格调下的随性与优雅。充满遥远国度风情的印花图案造型别致,绚丽斑斓的色彩幻化,冲击而不冲撞的设计令人爱不释手。甄选法国Deveaux印花面料,从热带植物中汲取灵感,高饱和度的植物印花图案搭配素色罗纹,或明或暗的绿色与植物印花环绕交错,让置身都市的你也能时刻享受这份来自皇家花园的视觉欢愉。

花漾告白、“轶”彩纷呈

繁花五月,暗香浮动。在世界上最久负盛名的英国切尔西花展即将上演一场优雅浪漫的绝妙碰撞,同时HAZZYS也将携手品牌大使宋轶开启花漾告白,参与线上线下活动向宋轶、向你心中的他/她告白心意吧,还等什么?跟随HAZZYS皇家花园系列,与品牌大使宋轶一起开启一场“轶”想不到的花漾英伦之旅!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