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大师吴宝春新开店,“花卉面包”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29日,面包大师吴宝春携团队出席了上海国金IFC新店的开业剪彩。作为“吴宝春麦坊“的开业传统,吴宝春现场派发了冠军面包,请公众品尝。吴宝春还现场传授了冠军面包的制作过程,交流了制作心得。“没想到做面包是这么有爱又用心的过程。”一位美食界红人品尝后表示,面包很好吃,自己回家后要尝试做一个。

洛神花、玫瑰花、太阳花……这些娇艳花朵不是看的,是吃的

这是吴宝春师傅的“花卉面包”第一次在上海亮相,在这个春季推出了限量5款“花卉面包”系列,有“荔枝伴玫瑰”、“白玫瑰情人”、“一颗洛神花”、“可可小太阳”、“能量小太阳”,让娇艳花朵以面包的形式展现在食客面前,款款都美艳动人,让人舍不得下肚。“花卉面包”是吴宝春师傅的扬名系列,这位有20余年面包制作经验的大师创新地将面包与鲜花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这个春天最好吃的一道风景。

冠军面包半粒出售,满足年轻人消费需求

提到吴宝春,很难不说到他的冠军面包。去年12月,“吴宝春麦坊”上海新天地店开业,店内最热销的两款冠军面包——酒酿桂圆面包和荔枝玫瑰面包,深受上海消费者的欢迎。现在,上海国金IFC店不仅继续推出冠军面包,并为了顺应周边年轻白领人群的消费习惯,特别推出冠军面包半粒装。

为了让更多人通过心意满满的面包享受春日时光,“吴宝春麦坊店”特意推出优惠活动,最低6.9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