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劳模精神,华美公益服务楷模群体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4月29日下午,由上海华美慈善公益服务中心举办的“劳动美劳模美5.1工匠公益行”的公益慈善活动在上海华美举行。上海华美承诺为劳模们提供免费口腔诊疗,学习劳模们心系他人的优秀的品质和精神,服务楷模群体。

讴歌劳模精神,汇聚时代正能量。除著名全国劳动模范杨怀远先生外,还有全国劳动模范朱雪芹,何颖老师,市劳模钱斌,中国好人榜提名候选人傅博老师等出席“劳动美劳模美5.1工匠公益行”的公益慈善活动。

杨怀远,原上海市海运局“长柳轮”服务员。1985年、1989年全国劳动模范。因为38年来,杨怀远肩挑小扁担,千方百计为旅客排忧解难,独创一套语言服务和心理服务学,用日记积累了3000余首服务诗歌、顺口溜,还把服务经验写成40余万字的《讲点服务学》。他不计报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被誉为“小扁担精神”。

2009年,杨怀远被评为全国“双百”英雄——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还获得时代领跑者——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具影响的劳动模范。

这些劳模们充分发挥创造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无私奉献,因时代的发展,很多人在离开了原来工作岗位后仍在积较发挥余热,但很多劳模由于工作忙等各种原因而忽视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存在不同程度的口腔和牙齿疾病。上海华美齿科为他们进行了一对一贴心的诊疗服务,为劳模们提供终身口腔健康治疗服务。

上海华美慈善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蔡庆锋先生表示,华美公益今后将携手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承担起更大的公益责任,做有态度的公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