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RICS中国峰会在上海举办 中国年度大奖揭晓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国际领先的专业机构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于4月26日在上海隆重举办以“地产投资与管理”为主题的RICS中国峰会,邀请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行业新环境下的地产投资和管理趋势。同日,第三届RICS Awards中国年度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18个参奖团队凭借非凡表现荣膺咨询服务、研究、设施管理、建造等11个奖项的冠军大奖。

RICS中国峰会致力于推进行业发展

RICS中国峰会是中国土地、房地产、建造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已成为RICS在中国的年度旗舰活动,旨在汇聚整个建造环境的意见领袖、行业专家和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分析当前市场存在的挑战和机遇,分享国际和国内的最佳实践和经验,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为推动中国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年峰会以“地产投资与管理”为主题,吸引了近300位地产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国内外地产投资机构、开发商及基金公司、金融机构、评级机构、咨询顾问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法务顾问公司等行业参与者,全面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地产经济发展情况,探索新的行业环境下资本方与开发商的投资战略选择、融资退出战略与增量价值创造,深入剖析国内外行业领军者在地产投资布局、融资与证券化、风险与收益平衡,分享存量市场中如何攫取新机遇与商业资产管理的成功经验。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中等收入人群崛起、经济增长带动的消费升级、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城市更新不断深化,这些给中国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带来极大的机遇和挑战。RIC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Pierpaolo Franco表示:“作为与建造环境领域各环节都密切相关的全球性专业机构,RICS一直致力于提供独立公正的平台,分享来自不同背景、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真知灼见,与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企业单位等合作,共同推动房地产和建筑行业在中国市场的稳健发展。”

2019年RICS中国年度大奖揭晓

4月26日晚,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2019年RICS中国年度大奖(RICS Awards China)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同济大学、世邦魏理仕、WeWork等18家知名机构和企业脱颖而出,获得咨询服务、研究、设施管理、建造等11个奖项的冠军大奖。

RICS年度大奖作为地产和建造领域享有盛誉的国际奖项,在国际上已经有超过20年历史,并于2017年首次登陆中国。推出三年来,该奖项在业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吸引了众多相关机构和企业的积极参与。2019年RICS中国年度大奖共设置11个奖项,旨在展示过去一年中国在土地、房地产、建筑和基础设施领域最具前瞻性的案例和成功经验,表彰专业人士凭借专业技能和最高标准在重塑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环境方面取得的成就。

本届RICS中国年度大奖评审委员会主席、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复杂工程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何清华先生表示:“今年RICS中国年度大奖的申报数量和质量都让人印象深刻,申请单位更加多元化,国内本土企业申报比例明显增加,申报材料充分结合了国际惯例和中国情境,申报项目不局限于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和管理项目,逐渐向建造环境的不同领域和环节扩张。RICS中国年度大奖为中国房地产和建筑行业提供最佳引领和示范标杆。”

本届奖项评选活动还特别关注建造领域对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和贡献。由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申报的“一心桥”项目,凭借其在环保、可持续发展、农村公益和创新技术方面的卓越理念和成就,被评委会全体成员推选为可持续发展成就奖项的评委会特别奖,充分彰显了RICS和RICS中国年度大奖对社会公益、可持续发展和人文关怀的关注和贡献。

2019年RICS中国年度大奖冠军获奖团队及项目名单如下:

年度专业咨询服务团队-建造领域奖。工料测量咨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府国际会议中心经济咨询团队;项目管理咨询:科瑞真诚-上海西岸传媒港项目总控和项目管理咨询团队。年度专业咨询服务团队-地产领域奖。戴德梁行-策略发展顾问团队。年度研究团队奖,同济大学-复杂工程管理研究院。年度设施管理团队奖,WeWork-大中华区楼宇运营管理团队;仲量联行-综合设施管理部团队。年度城市更新团队奖,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既有建筑功能提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建造项目奖,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中信大厦。年度商业地产项目奖,万科物业-七宝万科广场;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国金中心。年度住宅项目奖,上海瑞虹新城有限公司-瑞虹新城悦庭。年度最佳交易奖,大宗交易:凯德&世邦魏理仕-星港国际中心交易项目;租赁交易:仲量联行商业地产部-字节跳动办公楼租赁。年度BIM最佳应用奖,科瑞真诚&申康基建-上海市级医院项目全过程BIM+服务实践;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联合建管国际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项目。年度可持续发展成就奖,太古汇(广州)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太古汇项目;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伊塞古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麦当劳餐厅。评委会特别奖: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一心桥”项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