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张江雅乐轩酒店举办“威士忌之夜”诠释定位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今年3月盛大开业的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曾经承诺“以时尚创新、活力动感、魅力四射的形象为沪上旅客带来全新的下榻体验”。4月26日,该酒店为宾客献上了一场融合音乐与威士忌的派对之旅,诠释了自己的定位。

在4月26日的派对上,特别推出了两款特调威士忌,包括格兰威特单一麦芽威士忌以及亚伯乐单一麦芽威士忌,由W:XYZSM酒吧专业的调酒师现场讲解介绍,并分享威士忌文化与知识。除此之外,雅乐轩酒店品牌活动——“乐动雅乐轩” (Live@Aloft )也联袂登台,由本地音乐新晋之秀为在场宾客带来了精彩的现场乐队演出,一场音乐与威士忌的邂逅就此唱响。

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总经理沈程炜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沪上宾客们带来这场融合音乐与威士忌的派对。W:XYZSM酒吧吸引着千禧一代旅客,富有创意、敢于表达的旅客可以在这里小酌聚会、释放压力并乐享社交。我们将雅乐轩酒店的特色品牌文化融入于我们的每一次服务之中,让所有到访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的宾客都能尽享这活力氛围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地处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核心地带,是该区域首家且唯一一家国际型酒店。今年3月26日开业时,承诺将以时尚创新、活力动感、魅力四射的形象为沪上旅客带来全新的下榻体验。其位于酒店1层、雅乐轩品牌标志性的W:XYZSM酒吧(W:XYZSM)是上海的潮流聚会新地标。在这里,宾客不仅可以享受鸡尾酒以及小食,还能约上好友来一场桌球或桌式足球。

该酒店交通便利,距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25公里,步行距离即可抵达地铁轨交13号线中科路站,仅需短途车程即可抵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地标性景点。

该酒店继承了雅乐轩卓然不同的品牌风范,设有191间兼具科技潮流与设计美学的“乐窝”客房,其开放的社交空间,时尚活力的品牌体验,音乐、科技和设计的完美融合,给予宾客惬意的出行时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