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纬汇特色社区商业要成年轻人打卡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4月26日,以“智享·新生活+”为主题的经纬汇2019招商答谢会在上海举行,经纬集团副主席兼执行总裁陈亨利分享了亲自操盘经纬汇项目的心路历程,并向现场嘉宾诠释了经纬汇独特的“SMART”经营理念。作为宝山南大板块首个大型商业体,经纬汇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消费定位主打年轻家庭和大学生群体,项目计划9月底正式营业。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经纬汇项目

经纬汇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南大地区核心区域,地铁7号线上盖。得益于宝山大场镇日益发展以及沪太路发展轴规划,经纬汇周边3公里范围内孕育了经纬城市绿洲等40多个大型成熟社区,积累了30万左右的消费客群,其中大部分为年轻家庭,具有比较刚性的消费需求和稳定的消费能力,同时还有上海大学等28所学府,仅环上海大学经济圈就聚集了2.3万人的师生。

经纬汇基于核心消费人群需求,打造体育Sports、音乐Music、艺术Art、休闲Recreation、以及科技Technology五大主题,集亲子、购物、体验、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创新乐活”生长系社区型商业。陈亨利表示:“经纬汇的设计和规划初衷是要给消费者一个除了家庭、学校与工作场所之外的第四空间,让他们每天都想来这里放松心情。”

经纬汇由国际公认富有创造性的ARQUITECTONICA建筑事务所设计,项目将公园的生态绿色与便捷的生活化商业体相结合,旨在打造一个绿色生长系的社区商业体。它用一条主动线串联特色街区和各主题广场,保证每个店铺都有足够的展示面,避免死角空间以增加店铺的可视性。同时,高品质的建筑材料及全新的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也让经纬汇获得LEED金级认证标准。

陈亨利在论坛中分享亲自操盘经纬汇的心路历程

在现场嘉宾的互动分享环节中,陈亨利指出,新消费时代最重要的特点是消费人群的改变,中国的年轻消费者更注重品质、注重服务,追求体验式消费。经纬汇从“SMART”生活方式的经营理念出发,根据不同消费群体,专属打造SMART Community与SMART Village两大特色业态分布。

针对社区家庭和周边活力院校的不同客群,经纬汇打造了“SMART Community”和“SMART Village”两大特色业态分布,实现新消费新生活的多种可能。东侧入口“SMART Community”连接经纬城市绿洲,服务百万家庭,覆盖更全面业态,满足社区居民的品质生活;西侧入口“SMART Village”面向大学院校,为年轻人、大学生客群提供潮流时尚、科技创新、休闲体验为一体的乐活社区。

经纬汇打造特色社区商业

据悉,保利国际影城、优衣库、海底捞、MG魅格KTV、喜茶、Tim Hortorns、汉堡王、华为、丁当乐园、弘毅国学、悦宝园、糖纸等多家知名商户已签约并进入了紧张的开业筹备阶段。

陈亨利表示:“我们会非常用心地将商户的合作做精做细,同时会特别重视有特色、有意愿和我们深度互动的商户,共同打造适合周边社区和年轻客群的业态和内容。我有信心与商户伙伴一起将经纬汇打造成新的标杆项目。”

经纬汇实景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