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展和精酿啤酒展将在上海搭建高端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方培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方培报道  由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BIOFACH CHINA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5月16日-18日)将与CBCE中国国际精酿啤酒展览会(5月15日-17日)同期同地举办。作为目前消费市场高度关注的两大高附加值产品展览活动,将会带来更大市场叠加效应:除了传统的有机及天然产品的零售商和经销商外,现场将有众多知名餐饮及生鲜产品的渠道商被吸引到现场。

作为目前在食品及饮品行业增长潜力最大的两个版块,有机展和精酿啤酒展作为一年一度举办的专业国际盛会,努力搭建行业趋势交流、寻找特色品类的渠道和平台。

据悉,此次有机餐和精酿啤酒品鉴会将以年轻、乐活的视角探讨有机餐品和创意菜谱,来宾可以现场品尝那些用进口的有机食材精心烹饪的色拉、冷菜、西式主食、甜品,以及中国传统菜色,佐以6-8款国际上口味最受推崇的精酿啤酒,还将了解如何提升餐厅经营利润和新菜谱研发等方面的知识。受邀约嘉宾包括了国内高端食材经销商、星级酒店餐厅管理者、餐饮渠道经营者以及商超和生鲜卖场采购商等。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OFDC)将进一步解读国内推出的首部有机餐饮标准和认证制度,并对有机餐饮行业发展趋势作出研判。

BIOFACH CHINA中国有机展将以推动有机餐和精酿啤酒为主题,诚邀行业高端健康食材供应商与精酿啤酒品牌企业一起,于5月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楼展馆F20至臻Club体验区,首度举办特色有机餐和精酿啤酒的大咖品鉴会。品鉴会将云集各餐饮渠道商和全国各大区经理。

近年来,中国有机产品出产量和消耗量持续增长,在世界有机市场上排名第四,中国吸引更多的渠道商云集到有机展会。从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举办的历程看,生产商、零售商、经销商到渠道商,参展和观摩规模逐年增大,餐饮行业的本次加入,表明传统餐厅增加了关注点,以创新理念赢得更多年轻且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