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中国公司积极助力上海民俗文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周健

梁长玉报道 正在举行的上海民俗文化节暨三林塘圣堂庙会,吸引了大量上海市民近悦远来。在上海浦东新区三林地区设有企业的宝洁(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参加这一民俗文化活动,支持上海“四个品牌”的建设。

海派民俗文化的生命力

上海民俗文化节暨三林塘圣堂庙会是上海地区为数不多的民俗庙会活动,民俗风情、非遗展会、文化交流、艺术展览和企业文化展示等丰富的展示内容,为扩大和提升三林文化的知名度、浦东文化的影响力、海派民俗文化的生命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除了非遗展示、民俗展演等亮点,宝洁、通用磨坊、百安居等国内外现代化企业也亮相展会,展现其多样性、国际化的企业文化。三林镇也是浦东经济强镇之一,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这里落户。三林镇这些年的经济快速而稳定的发展也与之密不可分,这些企业对整个三林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强的带动作用。全球著名公司宝洁,就有两家企业建在三林镇,并于去年受邀成为首批参加这一民俗文化节的企业之一。

知名企业积极参加民俗节,集中展示企业品牌和文化,既让传统民俗文化和现代企业文化跨时空、跨地域实现了互动,也是上海消费文化的生动体现,让市民了解到众多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实际上都源自上海。

宝洁与上海的历史渊源

1992年,吉列公司与上海刀片厂强强联手,合资组建成立上海吉列有限公司。2005年,宝洁公司成功购并吉列,而上海吉列有限公司也在2006年10月正式成为宝洁公司的一员。2012年5月,上海吉列公司双面刀片月产量顺利冲破1亿大关。

坐落在浦东新区三林路550号的上海吉列,近年来陆续荣获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上海市浦东新区先进制造业突出贡献奖,上海市建设健康城市健康单位先进等多项荣誉。2017年,吉列荣获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奖,三林镇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同时被评为三林镇“龙虎榜”企业获奖单位,2018年荣获三林镇税收贡献一等奖。

宝洁助力上海市“四大品牌”建设

上海民俗文化节是体现上海“四个品牌”的重要窗口。“上海服务”和“上海消费”在宝洁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过去两年来,一系列“政府搭台”的大型展会活动如火如荼,宝洁公司紧扣上海发展脉搏,积极参与创办上海国际广告节,连年参与上海民俗文化节,今年还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宝洁以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本地化的消费者触达和服务姿态,助力上海市“四个品牌”建设。

拥有中国情怀的跨国公司

宝洁公司始创于183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在1988年8月18日进入中国。从第一瓶海飞丝洗发水到最新的品牌发の食谱(Hair Recipe),宝洁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亲近和美化消费者的生活。

中国现在是宝洁公司在北美之外的最大市场。宝洁是一家拥有中国情怀的跨国公司,目前宝洁全球拥有10大品类、65个领先品牌,其中20多个品牌已经引入中国市场。除了将宝洁海外优质品牌产品引入中国以外,更有产品是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设计,并以中国速度在中国首发。位于北京的宝洁创新中心有拥有超过600位科学家、工程师和研究员,伴随着中国制造发展为中国“智”造的进程。

宝洁方面表示,将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并为企业所处的社区做出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