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设计提升生活品质 万科首次在太仓发布翡翠系作品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4月17日,一次与城市共筑美好的实践:“翡翠新太仓——2019万科翡翠系作品太仓首发盛典”。建筑与美学邂逅,生活与艺术同在——翡翠系产品无疑是一道“生活艺术”的风景。在活动现场,近千位客户一同见证这场品质生活美学盛宴。

万科·翡翠铂樾介绍

三大产品亮点注入翡翠基因

活动现场,万科对翡翠系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与会的嘉宾们对产品的设计理念及产品细节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也增强了他们对翡翠生活的信心与期待。

亮点一:4大空间,48项人性化细节。翡翠系作品深入洞察太仓人的生活习惯和爱好,在产品设计上创新升级,承载起每个家庭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从生活的4大空间出发,以48项人性关怀,关爱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太仓人的家庭生活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亮点二:9大花园,让户户有景相伴。在公共空间营造上,翡翠系作品从传统园林中获取灵感,结合当代家庭的生活习惯,以“奢适并序,间雅之间”为理,通过“一户一花园”的营造手法,为每栋建筑都量身定制了九大园林空间,让每个年龄段的人皆可遇见兴趣相投的玩伴,户户有景可赏有景可依。

亮点三:创新X空间,随家庭而成长。人生角色不同,人们对空间的需求也不一样!翡翠系作品考虑到家庭成长需求,在活动现场向来宾们展示了成长性私属空间:创新X空间。从单身贵族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创新X空间可以随家庭成长而尽情变化,赢得了来宾们的广泛赞赏。

万科物业介绍

两大服务体系升级生活场景

除了产品,万科也带来了不同的服务体系。2014年9月,万科基于多年以来全球城市生活方式的精研,结合时代发展的阶段及追求,成立了全球互联生活平台——翡翠联盟。

作为翡翠系独有的高端服务平台,翡翠联盟致力于提供世界前沿生活与全球服务资源,为会员们创造更为丰富的生活体验。在活动现场,太仓翡翠联盟正式启动,不仅迭代城市居住进程,也将深刻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为太仓的城市生活打造“世界圈子”。

现代人对房子的选择,已经不仅是一种居住空间的考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成就。高品质的物业“软服务”,成为理想人居不可或缺的核心。

万科物业连续九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TOP1”,关怀居者,传递的是万科的美好生活感受。活动现场,万科物业安防人员以昂扬的面貌为大家带来了《军体拳》,一招一式虎虎生风,赢得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万科·翡翠铂樾案名发布

万科·翡翠铂樾案名正式发布

在整个活动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项目案名发布仪式。万科·翡翠铂樾案名的正式发布,意味着太仓自此进入“翡翠时代”。

比如即将亮相的翡翠雅集,以“咖啡、阅读、亲子、X空间”4大主题业态,营造集悠闲、有序、趣味、交友、亲子于一体的社区共享体验空间,以家庭生活的另一面延伸,渗透着翡翠系的质感与温度。

万科·翡翠铂樾志在呈现超越时代的人居作品,为太仓的人居乃至城市发展带来改变。站在太仓历史与未来的交点,万科·翡翠铂樾于娄江新城启动区这片沃土上,将与太仓共席国际化未来。

4月27日,万科·翡翠铂樾以回归生活的实景示范区,为太仓切实展现园林与建筑、建筑与人、建筑与生活的共生之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