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上海国际私人健康管理展览会在沪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尹学兵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尹学兵报道 搭建专业健康管理平台,建立国内外就医绿色通道,2019年第七届上海国际私人健康管理展览会于4月12日-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展会涵盖健康管理、医疗旅游、精准医疗、基因检测、干细胞存储与治疗以及未来医疗服务与技术等内容,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的医疗健康产业、生命科学的高层嘉宾、代表参会,展开国际深度交流,拓宽国际业务合作商机。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跨境医疗产业展及论坛、未来医疗健康科技展,精准医疗与细胞治疗展及论坛”,以全球化的视角为您和家人定制专业化、一站式的私人健康管理服务!

据悉,“PHMEXPO上海国际私人健康管理展”自2013年创办以来,经过7年的发展,PHMEXPO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品牌展会。是中国影响力广、商家重视的每年一届健康管理行业盛会。“私人健康管理展”共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组织和相关医疗健康产业的高层嘉宾、代表参会,参观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次。组织单位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幸福生活”的主题,积极打造全方位的高端优质服务体系,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第七届上海国际私人健康管理展览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老地方再相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