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超高人气护肤品“d program”上海开卖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的护肤品牌——“d program安肌心语”,在日本具有超高人气。4月12日,资生堂携手知名美容及保健产品零售商屈臣氏,在上海举办“d program安肌心语”的上市活动。

此次上市活动,资生堂将举办地点选在了有上海颜值新地标之称的LuOne凯德晶萃广场。在宣告“d program安肌心语”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在屈臣氏独家线下销售的同时,又第一时间实现线下消费者与产品的零距离接触。

发布会邀请了人气很旺的年轻演员阚清子,当众分享她使用“d program安肌心语”的心得。同时,通过展区内设置的以d为核心打造的d room和d wall的互动设施,让每位到场者都可以亲身体验d program安肌心语打造的无惧敏感的美肤之旅。

合作共赢,打造美妆品牌推广新模式

3月伊始,当资生堂发布消息,将旗下的超高人气的护肤品牌“d program安肌心语”导入中国,并在屈臣氏销售,当即在美妆和零售两大行业内引起不小的波动。

在4月1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d program安肌心语的品牌部长大野先生表示:“这一次与屈臣氏的战略合作,其价值不能简单的用“品牌合作”来概括,而是资生堂和屈臣氏携手对于新品牌推广模式的一种全新挑战。通过屈臣氏,针对年年增加的敏感肌女性,提供‘d program安肌心语’提倡的‘安护敏感养成美肌’新的价值。今后,资生堂还计划通过在屈臣氏门店内设立‘店中店’,为顾客带来更好的品牌体验。”另外,这次的战略合作,除了品牌方的投资之外,也将积极用活来自屈臣氏的投资和资源。

作为资生堂“d program安肌心语”线下独家战略合作渠道,屈臣氏在国内超过470个城市拥有超过3,600家店铺和逾6,500万名会员,近年来,屈臣氏除了不断加强产品品类的建设,优化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外,同时也在积极推进革新性的商业拓展。屈臣氏庞大渠道资源、丰富的美妆产品零售经验和完善的产品体验服务,正是资生堂在中国市场让新品牌“d program安肌心语”实现发展所看重的因素。

而如今资生堂成为有着147年历史,拥有众多品牌,产品在全世界85个国家销售的世界级化妆品集团。对于致力于用更多样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与消费者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的屈臣氏来说,这次“d program安肌心语”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总之,战略合作对于双方来说意义重大。

业绩新高,中国市场尤为重要

根据资生堂集团2018年全年财报显示,集团2018年全球业绩高达10948.25亿日元(约人民币673亿元),中国市场整体增幅高达32.3%、创历史新高。而随着“d program安肌心语”的导入,资生堂2019年的市场表现使人更加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