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看香车还是看美女?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常玉

下个星期,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又将开始。曾经“禁模”的车展,已有展商、模特公司或明或暗地表示,这次会在车展上配置高颜值、好身材的工作人员。香车美女这个搭配规律,车展似乎难以打破。

六成网友欢迎车模

各大车商已经为2019上海车展造势,官方微博、公众号出现了一批批的文章、图片、视频,明摆着希望大家前去围观。

车展肯定会有美女。搜狐汽车4月2日在官方微博上预告,“《奈何boss要娶我》当红小生,牵手搜狐汽车两大风格迥异美女主播,上演《要和Boss去车展》,娱乐精神+专业主义。”该微博还配了一张图,图上就是这两位美女主播,一位说,“颜值决定一切,可以不懂但不能不美。”另一位说,“心灵超越美貌,灵魂才是最高级的魅力。”

这种嘴仗显然是设计好的,无论是外貌美还是心灵美,她俩都将在上海车展上负责展示美。

微博网友“亡岛孤心_chenghost”曾于3月18日预告,有位超级无敌像范冰冰的美女,会出现在上海车展的某汽车网站的展位,请大家前去围观,不要错过。

微博网友“女模V特美”近期发布了大量的香车美女照片,其中标明,“上海车展上的顶级美艳车模”。

2015年、2017年的上海车展,为了回归车展本义,营造整洁、安全的观展环境,杜绝各类趣味低下、有损社会文明及恶意炒作的现象发生,曾经取消车模展示。同时,上海车展出现了很多颜值高超的女性前台、导购,甚至清洁工。

“几乎个个身高超过1.75米,说是导购,聊到汽车时,对车子详细性能经常说得模棱两可,需要其他销售人员来救场。”重庆晚报全媒体记者柏云辉当时注意到,这些靓丽的女性工作人员,身着牛仔装、旗袍、职业装等,她们以前的身份有可能就是车模。

汽车之家曾在2018年4月28日发表文章,《车展取消车模这件事,在你看来是好是坏?》,还搞了一次网友意见测试,在约6000人中,希望看到车模的占60%。

共同构成车展的魅力

2019上海车展即将开幕,网上出现通告,给上海车展招募礼仪小姐,工作时间是早上8点钟到晚上18点钟,要求身高1.70米以上。

可以想象,这些礼仪小姐的外貌、身材不会太差。但是有参展企业强调,自家不会在车模、礼仪小姐的穿着上挖空心思,毕竟车展的主角是汽车,这不是秀场。汽车媒体人士李明(化名)也表示,自己去车展将忙着拍摄新车、采访专家,车模不是自己的首选。

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永峰律师的观点是,“车模、导购、礼仪小姐,世上的任何工作都不能违法,都要符合道德规范。”

网信盾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梁长玉表示,相比女性,男性更喜欢汽车这一工业时代的产物,异性相吸,顺便看看美女,也是情理之中。“每届车展都是有车族、爱车族、明星、专家的集体聚会。香车美女帅哥名人,共同构成车展的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