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助力“舞动中国”,莎普爱思药业再添大动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29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联合广场舞健身运动协会主办、连锁药店分会承办、浙江莎普爱思药业全程提供大力支持的“舞动中国”正式开启。该活动将以展现民众健康、快乐、自信的广场舞活动为载体,历时7个月,在全国14个城市引爆国民健康运动风潮。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刘忠良,分众传媒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江南春,莎普爱思药业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乡村爱情故事》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中国广场舞推广大使美久,中国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商红以及“舞动中国”十个城市13家合作连锁领导莅临现场,共同为此次盛典助力。

据了解,举办“舞动中国”的初衷,是响应十九大精神,用全民舞蹈的方式建设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该活动除了历时之久外,还将产生巨大虹吸效应:预计覆盖700个社区、2万家连锁门店, 7000支城市舞队、10万+广场舞爱好者全程参与,活动直接影响人群超过4200万人次,传播覆盖超过2亿人次。

数据表明,全国泛广场舞人群目前已达1.2亿,核心领舞、领队人群突破300万,广场舞重度参与者超过2000万。

广场舞的发展,是与中老年群体健康乃至大健康领域息息相关的。特别是对于专注中老年健康的药企来说,“舞动中国”所带来的中老年群体的文娱效应、以及对中老年精神面貌水平的提升是非常高的。这也是活动之所以能够引发广泛传播、并在健康行业内产生巨大影响力的根本原因。

据莎普爱思药业方面称,之所以全程对活动提供大力支持,是因为“舞动中国”所传递出来的核心价值观念与正能量风采,是和企业自身非常符合的。作为一家专注于中老年健康的综合性制药企业,莎普爱思药业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一向非常积极,在公益领域特别是针对中老年群体的公益项目上建树颇多——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中老年才艺大赛”、“社区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除了让中老年朋友尽情展示自己、证明自己、快乐自己外,也让全社会一起见证每位中老年朋友的幸福瞬间。真正践行“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让中国人的晚年更幸福”这一企业使命。

就在3月24日,莎普爱思药业还第三次同湖北综合频道携手,共同举办了“点睛中国秀出芳华”中老年艺术交流盛典,旨在提高大众中老年人的身体素质以及精神风貌。因此,对于此次“舞动中国”项目,莎普爱思药业方面也表示将会投入十二分精力,全程为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活动推广与策划,竭尽所能的为“舞动中国”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