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十八省在沪女企业家峰会追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在沪商会秘书长给予在沪女企业家美好祝福)

周健报道  3月31日,300多位来自18省在沪商会的女企业家们齐聚黄浦江畔,举行“巾帼荣耀,星闪浦江——第七届十八省在沪商会女企业家峰会”。通过主题分享、圆桌论坛、节目表演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思想碰撞和互动交流,展示出女企业家们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与时俱进、做新时代追梦人的美丽风采。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威达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桐宇为女企业家们分享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她在今年两会上提出《关于“数字滴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建议》等提案,引起政府部门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在全国中小企业家中获得广泛好评。周桐宇号召在沪商会的女企业家们抓住发展新机遇,砥砺前行,携手追梦。中国网中国商务执行主编梁长玉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网中国商务将一如既往支持在沪商会的女企业家们,做好品牌的宣传推广等工作,传播女企业家们的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

(七位女会长与大家分享“做新时代追梦人”感悟)

在圆桌论坛环节,上海市江西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江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怡瑶,上海市湖北商会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金轮椅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皮霞,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集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双,上海陕西商会副会长、上海广升远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徐蕾,上海市新疆商会副会长、实投(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梅,上海内蒙古商会副会长、瑄奕(上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云丽,上海市山东商会副会长、知名文化品牌海上讲堂创始人陈红苗,围绕“做新时代追梦人”这一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她们结合自己和企业的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描绘了2019年的梦想,以及如何面对新经济形势下的挑战实现梦想,谈出了自己的独特心得和真知灼见,她们坚信,2019在一起、更精彩,诠释出女企业家们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强大能量。

(会上举行了“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十八省在沪商会金融服务点”揭牌仪式)

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行长柏京在峰会上介绍了为更好服务18省驻沪企业和企业家所推出的相关产品和服务举措。随后,举行了“中国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十八省在沪商会金融服务点”揭牌仪式,由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中小企业业务部副总经理吕祎冽,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威达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桐宇,上海市江西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江怡瑶,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中外商汇主编王强,上台揭牌。

本次峰会的主办单位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华东政法大学副教授倪静,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女性创业中的法律风险及防范》,为女企业家们在法律方面保驾护航,帮助女企业家们未雨绸缪,针对法律风险防范给出了专业建议。

峰会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幸运抽奖、书画礼品赠送、书画拍卖等活动,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李谷一的学生、新古典歌手梦苇的歌曲“礼仪东方”、“花开茉莉”,上海市吉林商会的旗袍秀、上海宁夏商会的歌曲“光年之外”、上海市吉林商会的诗朗诵“乡情”、上海内蒙古商会的歌曲“敖包相会”、上海市河南商会的豫剧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上海市山东商会的京歌“梨花颂”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女企业家们阵阵热烈掌声。最后,峰会在上海市吉林商会合唱“永远是朋友”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峰会由上海市新疆商会、上海内蒙古商会、上海市河南商会、上海市河北商会、上海市天津商会、上海陕西商会、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吉林商会、上海市安徽商会、上海市广东商会、上海市广西商会、上海市重庆商会、上海宁夏商会、上海市江西商会、上海市云南商会、上海市贵州商会、上海市湖北商会、上海市辽宁商会主办;由上海强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汉盛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贾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门郡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由eDressit国际集团、法国玖玖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富尊和美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贤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大脚丫鞋服连锁集团、上海德生堂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名流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陇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集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国药草本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酿酒有限公公司、西冷艺苑艺术品交易中心、上海耀烁文化集团等提供支持。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金话筒奖得主阳子,以及2016、2017东方卫视中国梦劳动美大型晚会的特邀嘉宾、实力唱将、双语主持人樊纯钢担任了本次峰会的主持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峰会是在沪省级商会一起举办的第七届女企业家峰会,初创时由6家商会合办、去年是13家商会主办,今年更是达到18家商会合办的空前规模,显示出各省市在上海的女企业家们事业更加成功,联系更加紧密;峰会也是中国网中国商务玫瑰丽人的品牌活动,目前已成为服务在沪女企业家们的一个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规模大、口碑好的优秀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