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2025未来家 威法高端定制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9年3月26日至28日,VIFA威法高端定制携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建博会。VIFA威法高端定制展厅以“2025未来的家,你现在就可以拥有”为主题,展出了多款精美新品,率先揭开未来家居神秘面纱,其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以及简约奢华的家居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了一场豪华的2025家居视觉盛宴!

据悉,在这场2025未来家居展会上,VIFA威法高端定制展出了室内门、玻璃酒柜、真皮衣柜、绒面咖橱柜、钛金白电动平移门视听柜等多款产品,每一款产品皆体现着VIFA威法高端定制2025家居理念,其新颖超前的创新设计理念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前来鉴赏。

在众多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VIFA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该真皮系列产品选用了意大利原装进口真皮门板,因用料考究,产品全身散发淡淡的真皮皮革香味,环保而健康。在设计上,VIFA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沿袭了以往新品优点,以“皮”与“木”不同材质组合呈现出全新感觉,定义着未来家居设计新风尚。

除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真皮系列外,本次亮相的新品绒面咖橱柜也非常抢眼。绒面咖橱柜保留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品牌一贯坚守的简约轻奢设计格调,其静谧柔和的绒面材质、温暖的色泽、层次分明的结构设计等都是这款产品的设计精妙之处,完美定义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2025家居的低调奢华内涵。对于广大中国高端家庭而言,将绒面咖橱柜与开放式厨房搭配,更能够打造出奢华、精致、整洁的家居空间。

据了解,2025家居是VIFA威法高端定制结合高端消费群体对于未来——2025年家的需求,率先推出的概念产品。通过产品简约的理念、精密的切割、极具功能性的体验,向消费者传递着简约奢华的家居理念,充分体现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产品在功能、现代、百搭、精密、奢华上的独特腔调,而本次参展的多款产品糅合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未来家居生活创新定制概念,赋予了家居生活更多人性化与高品质,让2019与2025家居接轨,使广大消费者在当下即刻欣赏到未来家居的模样。

作为一家源自丹麦且具有80余年历史沉淀的品牌,VIFA威法高端定制10年前从音响成功转型至全屋定制领域后,一路上坚持创新和品质,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和欧洲质量体系设计、生产和提供服务,致力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完美的家居解决方案。如今,凭借雄厚的团队实力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VIFA威法高端定制现已成长为高端定制细分领域内的领头羊。去年,VIFA威法高端定制更是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依托双方优势共同携手打造互联网+2.0新零售模式,推动了家居产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扩大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品牌影响力。

对于VIFA威法高端定制而言,本次入驻上海建博会进一步加强了广大消费者对VIFA威法高端定制品牌认知度,为VIFA威法高端定制今后发展提供了有力依据。VIFA威法高端定制一直坚信,极简、功能、奢华、健康才是2025家居发展大方向。面对未来,VIFA威法高端定制将继续走在家居时尚前沿,在保证产品环保健康与品质前提下,推出更多奢华大气的家居产品,致力为每一位中国高端家庭创造美观、环保、健康的生活空间!

VIFA威法高端定制诚挚邀请观众前来他们的展位,一同鉴赏2025你那的未来家居新品。热切期待您的光临,展位号:5.1馆 C310威法展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