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文旅携手贵州中粮可口可乐 玩转跨界营销与公益创新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25日,雪松文旅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公司(以下简称“中可贵州公司”)在贵阳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将力争合作共赢,积极探索跨界合作,在贵州组织多样化的市场营销活动,以创新性思维开展公益活动。雪松文旅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郑正敏、中可贵州公司销售市场总监唐望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的合作实现了文旅行业和快消品行业强强联合,这是雪松文旅与快消行业巨头强强联手的一次精彩跨界,是传递贵州优质景区、雪松文旅公益正能量的积极探索与尝试,以品牌联合的方式将公益、旅行渗透到多渠道。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业界开展跨界营销,在贵州地区开展全方位合作,联手为雪松文旅毕节项目带来传统与时尚融合的潮流惊喜体验,满足主流消费者在消费升级新阶段的多样化需求。据透露,首波跨界营销活动将于4月1日推出,凡在贵州省内各大超市购买可口可乐或旗下指定饮料,可凭券享受贵州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门票8折优惠,给全国旅游爱好者带来实在的优惠福利。

贵州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风景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作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之一,中可饮料始终保持年累销量增长可口可乐中国区第一,在年轻群体中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秉承可口可乐全球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中可贵州公司围绕”我们在乎”的主题,主动为员工、为社区、为环境承担自己的职责,通过企业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中可贵州公司的发展态势及理念与雪松文旅不谋而合。雪松文旅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得到了业界及大众的高度认可,在全国拥有庞大的年轻消费群体和领先的品牌形象,是美好生活优质服务商,双方的共同理念快速促成了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

对于中可贵州公司来说,选择与雪松文旅合作,看重雪松文旅的年轻消费群体。雪松文旅旗下花巷系列不断推出旅游和文化高度融合的创新产品,火爆全国的境遇式马帮主题演艺、刷屏央视的《马帮荣归》长街宴,以江南文化为底蕴创新融合演艺与餐饮的宴遇·西塘,俘获大批年轻族群,符合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生活态度。此番合作,将助推中可贵州公司在更多时尚年轻群体中获取更多用户。

而雪松文旅则通过本次合作,让“美好生活”进一步渗透到热爱可口可乐文化的人群中。本次活动借助与不同生活场景的结合,巧妙地通过跨界品牌对话,向用户及消费者传递旅行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雪松文旅通过“强根造血式”旅游扶贫,助推毕节成为贵州旅游集散中心。作为各自行业里的标杆企业,此次双方将跨界融合探索公益创新路径,后续雪松文旅还将在贵州积极开展公益项目,包括爱心扶贫专线,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在贵州地区开展“每人捐本书,扶贫贵州行”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