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财经 APP 获颁 2019“最佳新媒体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22日,由广州互联网协会、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方圆万鹏孵化器、微谷众创社区协办的 2019文娱超级沙龙在广州圆满落幕,同期举行“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颁奖盛典,作为国内突出的财经媒体新锐平台,时代财经荣获“最佳新媒体平台”大奖!

image.png

据悉,“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起,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经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得出,以表彰对新媒体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得此殊荣,时代财经APP对财经类新媒体行业实现的赋能再获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时代财经是“南方传媒”新媒体转型,寻求新的产业风口的重磅财经新闻产品。在资讯泛滥的大环境下,时代财经只创作和精选深度财经新闻。以冷静客观的视角解读市场方向,报道行业资本动态,解读经营模式及人事变局。带领财经关注者,从经济的角度,看懂当下,聚焦中国,放眼全球。作为财经类新媒体的中坚力量,时代财经还着力于为优秀企业搭建触及用户的快捷通道。最新的市场行情,最鲜活的企业资讯,在时代财经平台上均能第一时间传达用户手中。立足于财经资讯流的中心,链接千万用户与企业,这是传统纸媒转型新媒体的风向标,亦是“企业第一财经读本”的由来。

image.png

截止2018年,时代财经用户量突破1500万,自上线以来,时代财经迅速填补了华南地区财经类媒体的空缺市场需求,后续更顺应互联网发展进行了多次结构优化更新。始终立足于华南深厚的媒体创新氛围,完成了以财经新闻为核心,涉及政事、资本、科技、地产、汽车、生活等12个精选频道的多面内容布局。同时兼备热点新闻资讯全网精准搜罗的能力,提供7*24小时全球财经快讯服务,结合视频解读等多维度方式呈现,为用户提供洞察商业万象的便捷渠道。

据时代财经APP产品总监张峻波介绍,时代财经正计划在2019年中推出崭新的3.0版本,新版将在延续一贯的内容生产优势的同时,深耕资讯个性化定制方向。引进多方精选内容源,结合敏捷准确的推荐算法,为用户提供更精准、专业、垂直、快捷的财经新闻内容。强势把握互联网发展新脉搏,力求蜕变为企业财经新闻的行业独角兽,为资讯泛滥的新媒体时代注入全新血液,为新媒体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创新实践提供重要价值参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