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六安石油:组织学习法律知识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推进企业普法,近日,中石化六安石油开展学习《宪法》活动,引导员工了解并遵守《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由公司经理办牵头,认真准备《宪法》宣传课件,把普法工作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环节,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经营意识;公司法律顾问开设普法培训班,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将法律条文及规章制度以知识问答及故事解说的方式呈现,对宪法进行了系统诠释,提高法律知识的易读性和针对性;推荐员工关注“奋进石化”微信服务号,要求机关员工及加油站关键岗位人员参与宪法知识答题,拓宽普及宪法法律法规渠道,从节点性学习向常态化学习延伸。

此次培训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水平,有利于企业下一步更好地开展风险管理和法律事务管理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