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加餐:南街村鲜拌面成健康之选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众多“三高”食品被逐出校园市场之际,“南街村鲜拌面”这一低盐、低糖、低脂的品类成为健康饮食的新选择。

“三高”食品危害健康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升级,中小学生的饮食健康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大部分的零食、速食产品为了保证口感,往往会添加过多的盐、糖、脂肪,以吸引孩子们购买。“三高”食品非常不利于健康,长期食用将会为学生们的健康埋下隐患。

低盐、低糖、低脂的南街村鲜拌面

在众多“三高”食品被出局之际,“南街村鲜拌面”这一低盐、低糖、低脂的产品成为健康饮食的新选择。从营养成分表可以看到,这款产品的盐、糖、脂肪的含量都远远低于方便面。

据消费者反映“这款面虽然低盐低糖低脂,但是口感却很好”。

那么,南街村鲜拌面是如何同时保证健康和美味的呢?

首先,在面体上,方便面为了保证口感通常经过油炸,而南街村的鲜拌面为源自日本技术、拥有中国核心知识产权的保鲜湿面,面体采用蒸煮熟制工艺,非油炸,脂肪含量≤1%,属于低脂产品,同时每一根面条都Q弹爽滑,口感绝佳。其次,在料包研发上,南街村鲜拌面攻克了面条挂料的难题,并首创油酱分离的包装技术,使得酱料能被充分食用,在保证口味的同时避免了酱料过多而带来的高盐、高油的问题。

此外,在安全方面,南街村鲜拌面的车间为十万级商业无菌洁净车间,并采用国际惯用的巴氏杀菌和先进的乳酸保鲜工艺,不添加化学防腐剂,可放心食用。

这一全新品类的诞生,打破了方便食品不能健康、健康食品不够方便,方便健康食品不能鲜美的难题。南街村鲜拌面,是健康食品中的方便食品,方便食品中的健康鲜美食品。

据悉,南街村鲜拌面还是上海、武汉、哈尔滨等城市政府“放心早餐”工程的长期合作伙伴和供货企业,是高铁配餐供应商以及中国南方航空、西部航空的机餐供应商。

用健康和美味,呵护孩子的成长

南街村鲜拌面的出现,也解决了当前国家在严格管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形势下,中小学生在校期间的加餐问题。

众所周知,中小学生正处于成长期,体能消耗较高,难免出现需要加餐的情况,而当糖果、汉堡、薯条等三高食品被逐出校园后,中小学生的加餐市场亟需一款新的产品来填充,而南街村鲜拌面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白。

要从根本上使孩子们远离“三高”食品,不仅需要政府加强对这些产品的管理,而且还需要市场上有更多替代它们的健康食品。希望市场上能多一些像南街村鲜拌面这样既健康又美味的食品,让孩子们在不能及时到餐厅就餐或者突然饿了的时候,也能保证健康的饮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