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在即 大美·少儿美育亮相世界舞台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据悉,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是目前世界最高级别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作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大美·少儿美育将在此次盛会上设立独立画展展区,举办“大美世界”少儿美术展,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大众关注。

大美·少儿美育亮相世园会成焦点,伍凌燕树立行业新标杆

大美·少儿美育是一家以推动少儿美育行业综合水平提升为己任的少儿教育品牌。在本次世园会上,由大美·少儿美育协办,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主办的“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少儿美术展”(暨第十六届青少年研学旅行成果展)还未开始便已在行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大美·少儿美育在行业内早已久负盛名。在此之前,大美·少儿美育就已经先后成功为全国超过2000多所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提供过相关培训与指导。

近些年大美·少儿美育一直都在做行业深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创立发展凝聚了公司创始人伍凌燕女士二十三年的心血。在以往传统的认知中,大家多数会认为美育专指“美术教育”。其实美育又被人称美感教育,即通过培养人们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从而使我们具有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和美的素养。对此,大美·少儿美育的创始人伍凌燕女士根据多年实践经验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美术是美育最好的载体,伍凌燕女士认为在现代社会真正的美育应该是将美学渗透于各科教学后形成的教育。大美·少儿美育也正是以此为基础,让绘画成为孩子另外一种语言的表达方式。伍凌燕女士还认为,我们应该在学习教育过程中,从孩子们身上的兴趣点出发,培养他们的绘画技能、审美品位、创意思维、文化历史;同时,每一节课都要有美育的核心思想,每一个环节融入情商品德点。课上,课后、课外我们都以“育”品格为中心。大美·少儿美育借助这次世园会的契机,将更多的少儿优秀作品展示给大家,同样也是在向大家展示大美·少儿美育的核心教学方法与理念。针对大美·少儿美育这次世园会亮相,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大美·少儿美育或将开启中国少儿美育教育的新未来。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它将会为这个行业树立一个全新标杆。

世园会十年一盛会大美·少儿美育画展成亮点

对于大美·少儿美育有过了解的王先生表示,大美·少儿美育此次能够将全国的少儿优秀作品搬上世园会的舞台,足以彰显其背后的实力。可以说是其一直默默耕作多年后的一个成果显现。知道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人应该清楚,它是一个面向全世界的盛会,一直被誉为世界经济和科学技术界的“奥林匹克”。并且大会规定全世界每年只能举办1次,而且同一个国家10年内也只能举办1次A1类赛事。

关于本次世园会已确认参展的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其中国内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有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本次盛会还创下了有史以来A1类世园会参展方数量最多的纪录。在一个如此巨大且极具意义的世界舞台上,大美·少儿美育也将借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少儿美术展,向世界展示中国儿童的创造力、想象力、动手力,思维力和表达力。它的这一举动不仅让世界媒体都聚焦到少儿美育,也让世界了解到中国少儿心中的“大美”世界。

针对此次参加的作品,大美·少儿美育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并不要求孩子画得像,临摹的好看,而是能画出孩子心中“大美”的世界。他们现在也正在面向全球征集3-18岁孩子的画作。凡是被选中画作的孩子不仅能获得世园会官方荣誉证书,还将拥有去北京参加世园系列活动;选中的画作不仅能在世园会大美·少儿美育展区面向全世界展出,后续还将继续在中国以及世界各大展览展出。大美·少儿美育的工作人员非常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报名参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