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G20 YEA 峰会将于五月举办 中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受邀出席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5月15日-18日,G20 YEA峰会将在日本福冈隆重举行,中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将受邀出席。嘉宾包括日本前首相、现任经济大臣麻生太郎、Pokémon公司代表等。政府首脑、高级政府官员和工商界领袖将共冶一堂,探讨全球经济形势与商业前沿。

G20 YEA(Youth Entrepreneurs’ Alliance)青年企业家联盟是G20项下聚焦于世界青年企业家的官方项目,构成由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青年企业家与支持机构组成的国际性网络。迄今为止,G20YEA代表着超过全球超过100万的青年企业家,旗下雇员数量超过1200万,影响力成功触达全球超过7亿人口。每年,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在G20轮值主席国隆重举办全球峰会。成立于2010年的G20青年企业家联盟(G20YEA)是全球青年企业家、创业家和创新创业支持机构组成的国际性网络。G20YEA峰会于每年G20峰会前夕在G20东道主国家召开,通过赛事选拔集合G20最优秀的青年创业家群体,向G20提交政策建议报告。成立G20的愿景是:加强政府、媒体、公众和青年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的影响力;帮助更多青年企业家开创事业,创造就业,改变生活,从而促进经济繁荣;作为G20官方议程的一部分,全面参与G20进程,提高全球对青年企业家的关注度,帮助青年企业家解决问题。

往届G20全球青年企业家联盟成员

往届G20峰会发言人包括,Justin Trudeau,现任加拿大总理,2018年获《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Christine Lagarde,法国财务部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Helen Clark,1999年至2008年担任新西兰第37任总理,2009年至2017年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等作为嘉宾出席。G20 YEA与安永、埃森哲和G20研究院(G20 Research Group)等全球合作伙伴一道,每年发布针对全球创新创业的权威报告。 G20 YEA还与G20顶尖工商界代表机制B20充分协作,参与政策讨论,力求为全球青年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区理事长韩天启表示,首届G20 YEA中国峰会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G20 YEA中国区组委会作为本届峰会主办方,致力于培育中国青年企业家的国际领导力。宗旨是通过国际化多元交流,促进来自不同经济发展水平国家的青年企业家开拓国际视野并增强互信,为建立更加和谐的未来奠定基础;通过组织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活动,培育青年创业家精神,并为青年创业家创造更好的创业与创新环境;通过公益活动,增强青年群体的公民责任意识,并为建立责任共担的未来积累经验。组委会同时还是APEC未来之声、G20青年创业家联盟、APEC青年创业家峰会和全球创新者大会等国际组织和会议的合作伙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