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中国餐饮报告2019》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倒计时3天!千万餐饮人的“经营罗盘”——《中国餐饮报告2019》发布会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烹饪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美团点评、峰瑞资本、餐饮老板内参、西贝、和合谷……将以“大数据餐饮新动能”为主题,一起探讨2019年餐饮“钱”景如何?

2018年,中国餐饮市场规模达4.2万亿,餐饮业迎来新的上升期与变革期。在经营成本日趋增长的今天,餐饮企业如何迎来新的爆发?互联网思维的注入能为餐饮行业带来哪些新机遇?餐企数字化转型又有哪些新玩法?

《中国餐饮报告2019》,基于海量交易数据的全维度餐饮报告,将提供行业全视角解读。 3月28日,北京,《中国餐饮报告2019》发布会,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王洪涛、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等十几位业界大咖将逐一亮相,带来他们对中国餐饮业的思考与洞察。

《中国餐饮报告2019》将透露哪些市场趋势?餐饮大咖又有哪些深刻洞见?这场行业盛宴将给你答案。大会现场究竟会有哪些亮点?先来一睹为快——

1、趋势研判——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 2019年的中国餐饮业,将有怎样的发展趋势?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将为大会致辞。

2、大众点评,用内容创造价值——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内容营销”已经逐渐发展成用户消费决策流程中的一个环节。作为本地生活独立第三方点评模式的开创者,大众点评始终聚焦内容的创作与分享。本次大会上,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黄海将率先进行主题分享,讲述大众点评如何用内容创造价值,以及优质内容对餐饮行业的重要价值。

3、餐饮行业的信心指数与未来——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作为一个基础刚需行业,餐饮行业始终吸引着投资者们的目光。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将站在投资人的角度解读餐饮行业的信心指数及发展未来。

4、《中国餐饮报告2019》解读——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中国餐饮报告2019》首次融入了2019年餐饮行业信心指数调研,将会有投资人、餐饮商家、消费者等基于产业链参与者的全视角解读,同时更丰富的线上线下数据,呈现更加清晰的餐饮市场图景……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将在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5、用互联网思维重新解构餐饮——美团点评餐饮学院院长白秀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中国餐饮业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大数据有助于洞察消费者需求,让门店的精细化运营成为了可能。本次大会上,美团点评餐饮学院院长白秀峰将用互联网思维对当前的餐饮业进行重新解构。

6、餐饮如何实现精细化运营——和合谷等知名品牌齐分享围绕餐饮企业的发展与变革,和合谷创始人赵申则带来了提升外卖销量的经营秘籍,阐述当代餐饮如何实现精细化运营。

7、地方菜异军突起,出口在何处?——圆桌论坛大会最后一个环节,西贝餐饮副总裁楚学友、花家怡园董事长花雷、俏江南集团总裁刘建忠、杨记兴臭鳜鱼创始人杨金祥、罗盘战略定位咨询创始人李广宇等,将在美团点评到店事业群餐饮大客户部总经理孙红霞的主持下开启圆桌论坛。届时,这些餐饮老兵们将围绕地方菜这一品类的发展展开观点碰撞。

2019年,餐饮人该何去何从?未来还能有什么机会? 3月28日的《中国餐饮报告2019》发布会,十几位业界大咖为你揭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