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骄傲:老板吸油烟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继拿下吸油烟机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之后,老板电器再创佳绩!2019年1月份,老板电器荣获吸油烟机零售量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是对老板电器40年专注高端、不断突破自我的一个最好的见证!”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深耕厨电领域,不断加大创新力度,践行创造中国新厨房的理念,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厨房的产品,朝着成为一家世界级百年企业的目标奋进,为消费者创造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活动现场)

销量第一,书写民族品牌跃迁史

得益于改革开放后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老板电器敏锐捕捉到家庭厨房电器升级趋势,与航空航天部804研究所合作,研发出中国第一代油烟机,从此一炮而红。自上世纪90年代起,老板电器在吸油烟机品类一直保持着全国销量的第一名,此后逐渐从全国冠军走向世界第一。

当年老板电器推出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吸油烟机产品后,在行业内“一石激起千层浪”,广受消费者青睐。

此后,老板电器继续深耕厨电领域,研发出了更多具有标杆性的吸油烟机产品。尤其是老板电器2012年首创涵盖“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大标准的“大吸力系统”后,提出的“大吸力”概念,更是引起来行业内数百家企业跟风,产品皆借鉴老板电器主打“大吸力”,至此老板品牌成为“大吸力油烟机”品类的同义词。

2017年老板电器推出的全球首创的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实现22m⊃3;/min超大吸力和超越行业标准的2倍风压700Pa,践行概念与产品保持一致性。

四十年间口碑累积下的品牌认可度,逐渐让老板油烟机占据市场第一位,解除了中国人对洋品牌等于“高端”的迷失,远远甩开与洋品牌在高端市场的竞争。

(吉尼斯认证官为老板电器颁发证书)

创世界纪录,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只有民族的东西,才具有生命力,才能够屹立于世界。老板电器不断发展壮大,油烟机销量连续四年世界第一,这些都源自老板电器对中国传统烹饪文化的研究与当代中国生活的深入洞察。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老板电器针对性优化油烟吸排以及中餐烹饪对火力的严苛要求持续改善产品,将科技改良的中式烟灶嵌入中国家庭厨房烹饪系统中,满足中国人对“地道中国味”的极致追求。

摘取这项世界级纪录,背后象征的是中国家庭对老板品牌的信赖。中国市场数千个厨电品牌,让14亿人口朗朗上口的寥寥无几,取得千万用户信赖的更是屈指可数,老板电器是其中之一。老板电器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众多荣誉称号,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别连续4年、13年上榜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和《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位列厨电行业第1位。

老板电器诞生于良渚文化的土壤,一直围绕中式烹饪研发厨房电器,提出的创造中国新厨房理念,以及推出厨源体验店,所弘扬的烹饪文化是对中国良渚文化的传承。

2019年,老板电器将继续以技术驱动为核心,传承与创新民族烹饪文化精髓,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地道的中国味、厨房里的人情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