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y咖啡要让消费者在不同渠道获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主要面向2B领域的高品质咖啡界的领航者illy咖啡开始越来越多地直面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不同渠道获得“幸福感”。 illy咖啡将三月打造成“幸福月”并于3月14日至17日期间,首次进驻梦想生活方式展,推出限时illyCaffè意利咖啡馆;同时,illy咖啡的新一代咖啡厅也有望于近期在上海开业。

illy咖啡主要是为高档酒店、餐饮品牌、咖啡馆提供制作咖啡的材料,包括咖啡豆、咖啡粉和咖啡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带有illy标志的红方块已经成了品质咖啡的保证。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喝咖啡,从传统的原材料提供商到直面消费者,illy咖啡希望通过与消费者持续沟通,给消费者相关知识,让消费者获得“幸福感”的方式来抓住中国咖啡市场的这一轮消费热潮。

2019年,illy咖啡首次于中国将三月打造成“幸福月“,并以“分享快乐,传递幸福”为illy咖啡2019年的主题,倡导快乐的信息若能在家人、同事及好友之间彼此分享交流,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意利咖啡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邱子豹Bernard说,illy从1933年创立以来到现在的第三代管理人,大家都认为“咖啡是一个带给人们幸福感的饮品”。如果换到中国这个场景,就像你和朋友在西湖边面对面喝茶的感觉,在意大利就是你和朋友面对面喝咖啡的感觉,这种带给人们幸福的感觉。现在,大家生活压力越来越大,illy咖啡希望帮助这些人,通过朋友之间的聚会聊天,喝杯咖啡,释放压力。

配合“幸福月”的“分享快乐,传递幸福”主题,illy咖啡驻梦想生活方式展,推出限时illyCaffè意利咖啡馆。“怎么样让喜欢喝咖啡的人对咖啡爱不离手?”邱子豹说,“卖illy咖啡不是唯一重要的目的,给消费者相关知识,让他们知道他们喝的是什么,也是意利一直努力的方向。”在“梦想生活方式展”现场,illy

caffè旗舰店精彩再现,白色和红色简约搭配的意式咖啡吧台,墙面再现XantiSchawinsky于1934年为illy设计的画报。另一侧的216个杯子所组成华美吊灯,这些杯子出自多名当代知名艺术家和设计师之手。以此来将最纯正的意式咖啡体验提供给现场的参观者。

在京东上搜索“进口咖啡粉”,illy产品会出现在首页。相比于购买速溶咖啡的用户,购买咖啡粉的消费者往往是那些“更懂咖啡的人”,至少是拥有基本的冲泡工具,了解冲泡手法,愿意花时间制作简便咖啡的人群。随着这类人群的增多,电商平台上illy的销量也日渐增多。

直面消费者方面除了电商平台,百货商店、高端超市均有illy产品,现在, illy也有了自己的零售专柜。邱子豹Bernard说,消费者今后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接触到illy咖啡,“我们在全球已经有200多家意利咖啡门店,以咖啡店来说,在北京有一家上一代形态的咖啡厅。我们在上海的最新一代咖啡厅在近期会开张。”

邱子豹Bernard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消费者感受到说“这个咖啡好喝,我喜欢illy”。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