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专访小站教育创始人王浩平:小站的基因是教育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image.png

日前,人民网《百位CEO》栏目走进小站教育,对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进行了专访。在访谈中,王浩平谈了创办小站教育8年来,公司的企业文化的形成、彼此信任的团队的打造,以及教学体系的构建。王浩平坦言,小站教育的基因是教育公司,教育是本质,这也是其一直不变的初心。

回顾自己多次考托福而最终实现突破的经历,王浩平笑着打了个比方,“这就像一个武林中人,一直在苦练武功却不得章法,无法突破。偶然间得到了一本秘籍,令他茅塞顿开,找到了症结所在,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从此功力大增。”这样留学备考的经历,融进了小站教育的基因里,形成了小站教育的独特之处。

王浩平认为,做老师、做教育最大的敌人,是老师们常常忽视学生的基础水平,教授给学生的内容和知识都是基于自身很强的基础能力之上,这让学生们学起来很吃力。作为曾经备考生中的一员,王浩平深知如此教学的弊端,因此小站教育从一开始,就从理解中国学生痛点出发,为中国学生的需求寻求解决之道。“小站教育不是站在老师的视角,而是从与学生平视的角度,真正以学生的视角去帮助学生。”王浩平认为这就是小站教育与市场上的其他教学产品、教学机构最大的区别。

关于教学体系,王浩平提到小站教育教学体系的发展是谋求标准化与个性化平衡的过程。一方面,用户希望得到个性化的服务;另一方面,一家企业必须拥有一套标准化的体系。因此,基于团队对行业与考试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对学生需求的深度挖掘和分析,小站教育独创了一套与考纲相匹配的标准化体系——“赢+”课件体系,它同时兼顾了标准化与个性化。标准化是指小站教育独创的各科留学考试培训知识点、知识结构和知识图谱是严格依据考纲研发的;个性化是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进行个性化的教学产品研发,这一体系形成于约2013年、2014年,经过几次迭代升级后,基本上已达业内领先水平,这促成了小站教育业务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化。

王浩平表示,小站教育每年都会对教学产品进行一次大升级,在即将来临的4月,又将全面升级“赢+”课程全系列产品,对课程体系进行了全维度升级迭代,这将对学生的能力提升有很大帮助。

小站教育专注在留学语培行业8年,王浩平强调,小站教育在基因里还是教育公司,教育是本质。小站教育希望通过在教学上的努力,使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知识层面的提升。这与小站教育的自我定位“不以提分为目的的机构就是浪费生命,不重视用户体验的机构没有明天”是一致的。

关于小站教育

小站教育是一家专注留学考试培训领域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始终走在真人在线授课模式及教育理念前沿,引领着国内在线留学语培的革新方向。小站教育深耕中国本土多年,目前,拥有超过千名全职优质的师资力量,可以满足考生TOEFL、IELTS、SAT、ACT、PTE、GRE和 GMAT等标准化语言培训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