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客户全维度生活服务 新城控股为幸福生活赋能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新城控股发布2018年年报,年报显示2018年新城控股合同销售额达2210.98亿,同比增长74.82%,完成年初1800亿销售目标的 122.83%;销售面积达 1812.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95.21%,增速位列十强房企第一。据克而瑞数据,新城控股2018年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排名跃升至前十,分列第 8位和第 7位,分别比 2017年度上升5位和4位。

更高站位对新城控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房地产行业开启下半场,在从开发时代进入运营时代的进程中,“服务力”成为房企竞争发力的新焦点。新城控股深研这一发展趋势,不仅积极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类型,还重磅打造企业服务品牌——“幸福360°”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业主创造更多美好可能,为幸福生活赋能。

打造幸福体验升级工程

2016年,基于“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正式推出“幸福360°”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目前,该服务体系已跨越售前、售中、交付、入住4大阶段,覆盖10大客户深度参与的关键节点,多达46项针对客户感知且符合客户需要的标准化动作,为客户打造了有温度、全维度的全生命周期客户体验。

2018年,在原先360“幸福360°”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基础上,提出了“幸福体验升级工程”,立足用户思维,加入客户端的互动反馈,并通过客户需求的输入,推动服务水准的升级,从而将“幸福360°”服务体系完善为涵盖“标准化服务-客户体验反馈-标准升级”的完整闭环。”

作为“幸福体验升级工程”的重要一环,新城控股2018年5月正式启动“幸福体验官计划”,旨在聚集对幸福有感知、有表达欲的新城忠实业主及媒体代表,期望通过幸福体验官的体验、参与、分享和反馈,更好地了解服务痛点与业主需求,传播幸福理念,共创美好生活。

在首次“幸福体验官”体验之旅上,新城控股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城业主及媒体代表走进“幸福发源地”——新城控股总部,参观4008客户联络中心、员工餐厅、健身房、员工办公标准层、会议楼层、新云智能管控平台等,通过近距离体验,加强大家对新城倡导幸福的企业文化与使命、营造幸福的产品及服务标准的深入了解。

新城控股表示将持续开展这一计划,从而推进“幸福体验升级工程”各项内容落地,推动“幸福360°”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体系迭代,为业主创造更舒适的服务体验,让幸福变得简单,从更多角度挖掘幸福生活的可能,打造更复合型、更简单的城市幸福生态。

焕新计划“用心,幸福常新”

作为“幸福体验升级工程”的又一项重磅项目,“焕新计划”以“用心,幸福常新”为主题,聚焦新城控股已交付小区业主生活体验,旨在通过对生活家园进行修复、改善,给客户生活提供便捷,让幸福得到延续、让社区生活变得更美好。

自去年9月“焕新计划”启动以来,第一批升级改造项已在全国26个城市地区已交付社区中陆续展开。根据各社区不同情况,新城控股针对车库、大门、社区路面、单元门、过道、绿化、房屋门窗部件等近100项细节进行品质提升。26个城市、近百个改造细项、90天焕新周期、焕新基金投入……持续为广大业主居住体验提供幸福保障。

据悉,在“焕新计划”实施节点内,通过第三方满意度调研测评,结果显示,客户对于焕新计划的举措,普遍比较认可,客户满意度也得到大幅提升,如济南香溢紫郡、武汉璟汇等项目年度业主满意度明显提高。新城控股还提出“焕新计划”五年长远规划,拟制定《焕新计划实施管理办法》,通过完善的制度构建,推进区域、城市、项目公司实施。根据规划,焕新计划旨在通过在施工、管理、功能性设计等方面的完善和加强,层层推进,在5年内最终达成打造主题社区、助力业主美好生活的幸福目标。

据了解,2019年,新城控股还将在幸福360°体系内,建立“焕新计划”反馈及优化机制,持续健全与完善“焕新计划”各项服务的标准与品质。相信新城控股在产品“硬实力”与服务“软实力”的协同发展,将有助于收获更好的市场口碑及更高的品牌溢价,为企业两千亿新征途持续稳健发展夯实基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